2008-05-19 00:07:42JKROK

*我想要...*

我想要一台相機

可是我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買 我弟都有了.. 我跟他借 到後來沒有下文了..

我想要一台新機車

我不想要別人  不要的機車給我騎  這樣讓我感覺只是別人踩在我腳下 身高17?公分 騎50能看嗎?  太怪了吧!!

我想要一台新電腦

這樣我就不必跟人家搶電腦 也不用怕秘密資料被曝光  我想要有自己的電腦押!!

我想要當歌手

但是我始終不可能實現 我想要的夢想  還是想想就好了吧..

我想要一個隨時守護我的另一半

不知道是我眼光高 還是我長的不怎麼好  還是...  不要提也罷.. 反正愛情沒有永遠  一切隨緣吧..

我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

這樣我就不用跟我弟一直擠...  我也想要  有一個自己私密的空間阿..

這些還有誰可以幫我實現呢?

有些只是天馬行空阿...

不然靠自己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