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4:11:00JKROK

*就只有一句玩笑話!後果自己負責!*

今天上班

我跟我朋友做前面

前半段都很OK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他再刷他的東西

我再等時間到了!!

換我要刷

應該可以那個時間刷完的!!

可是阿!!

他並沒有!!

而我這種人就是比較急性子吧...

而我我要拿菜瓜布要刷我的東西!!

他說:等我先刷完啦!  你還有時間可以刷的!!

然後他去後面用東西

而我就幫他刷要刷的東西

我等他來了

我跟他說:快一點刷啦!!
我就把菜瓜布拿給他

等他刷完

他回我說:吼!  都不幫我刷! 都這樣啦!
我都幫你刷! 我刷完你還是來的及刷阿....等

我就把菜瓜布丟給他

等他刷完

我不跟他說話

到最後都一直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刷

還有另外一個同事

也很機車!

我再泡茶 要呈茶再杯子裡 我同事就把我撞過去 急著呈茶

我的心情就已經不好了!

現在是怎樣

要欺負我嗎?

OK阿!!

我奉陪

快下班

已經刷不完了!!

我也用不完了!!

我朋友幫我用!

我內心想

雞婆喔!

這麼想要用給你用阿!  口亨!

要下班前幾分鐘

老闆看穿我心情不好了!

叫我多笑!!

我就假笑給他看!

像我現在怎麼笑的出來呢....

之後下班

我沒有跟我同是和我朋友說再見

我就走我的

然後...

我已經到我停車的地方

我看到我身後一陣光亮

我朋友其過來我停車的地方

我沒有跟他說話

我跟他說:你不是要回去 你先回去阿! 我等等就回去了..

他說:等等

同樣問了3次

最後他說:你要去公園嗎?

我沉默了一下..

說:我不想去耶...

他回說:陪我去 可以嗎?

我說:......喔

他說:走阿!..

就這樣騎車去了  公園

正在騎的途中他跟我說:你有要喝什麼或吃什麼嗎?

我搖了搖頭!!

我把車停到商店

然後等他出來!

我在外面抽了一根煙

然後他出來!

說:要進去了嗎?

我說:等一下

等了大概幾分鐘

走到了我們常去的地方做了下來

然後他買了 一瓶飲料  跟一個宵夜

就這樣

說了...

今天為什麼生氣

是不是因為誰!

今天又怎樣....等

之後終於講開了!!

沒有什麼事情了!!

我跟他說!!

如果又再發生一次...

我冷笑了幾聲!!

他終於知道我的意思了!!

吃完東西  逛完幾圈!

走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