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7:59:44JKROK

*情人節不算情人節*

情人節的那一天 我還是一樣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想想有很久沒有交了! 自從那一天 我的生活因此而下墬


現在的我 還是無法改編 單身的事實 我很想他
可是卻是無法實現那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很懊惱 後悔 這麼久的時間
我居然能忍這麼久 如今到現在 使我沒有辦法 讓我心情好的起來


人家說:人總是要互相包容 禮讓 才有很好台階下
如果我沒有跟他鬧僵 也有可能 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今天的情人節讓我很傷心 以為可以一起吃飯 看電影
如今我沒有這種福氣 現在我也不是過的非常好


可能經歷過那些 風風雨雨 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另外一半


大家還是一樣對我說: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