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8:08:41JKROK

*給藍海風的話*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我發現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畢竟宇祥是你的.我也只是介入你們的外人.宇祥選擇了你.我也沒有話可說了.應該說是我不用跟你搶吧.那天我聽到你的聲音我整個人都恍了.妳放心吧.我已經對宇祥死心了.我也不再跟你搶了.當初不跟你們出去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跟你們出去是很高興.如今現在我們關係都已經破滅.應該算什麼都不是了.我很抱歉.我做錯了很多事.我做了不該做的事.你想怎樣隨便你.我已經看清了.你想讓我死也好.這樣你也不用有人跟你搶宇祥啦.我真笨.笨到愛上宇祥.呵~

第一次跟你見面我不知道你是宇祥的人.那時我已經愛上他了.那段期間我想跟你競爭宇祥.到最後她還是選擇你了...

我希望你能好好對待宇祥.寫到這裡我眼淚已經流下來了.現在我也沒有活下去的可能了....

這樣也不會看到你就尷尬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