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7:01:56JKROK

*遭遇的想像*1*破戒的一天*

某一天的早上...還在朦朧的睡著...聽到電話聲..醒來..接

走到床邊拿起電話筒...

「喂~你是哪一位阿?請問你要找誰?」小瑋緩緩說道(還在昏昏沉沉的)

「小瑋阿!你忘了我喔...我是小杰阿!今天是禮拜六很久沒跟你出去玩哩ㄟ..你有沒有空阿?」小杰高興又期待的說

「喔~是小杰喔!你說今天出去玩喔..應該是可以吧!那你定個時間吧!是阿是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小瑋一邊刷牙一邊講電話

「那在我家附近的麥當勞可以吧!!10點喔不要遲到嘿...」小杰一在提醒小瑋..

「那我先掛電話喔!我在那那邊等你吧」小杰又說

「喔!好啦...我一定趕到啦!!886小心一點嘿...」小瑋無奈的說..

小瑋刷牙加洗臉吃了吃早餐...看看了看時間還夠....就整理打掃房間...
直到剩下15分鐘才停止...拿了鑰匙..發動機車..準備到目的地去了...

到了麥當勞看到小杰的身影道

「嘿....小杰我在這邊阿!!」小瑋大聲喊道

小杰急急忙忙的轉過頭他說

「你是想嚇死我唷~可惡!」小杰對小瑋使出奪命連環鎖

「阿阿阿.....我投降...我認輸啦....別在玩了啦」小瑋苦苦哀求的說

小杰露出奸笑說

「嘿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是是是你好厲害喔」小瑋無奈的說....

小瑋又說道

「阿!!對了要去哪裡玩阿??」

「我在等我朋友來到好像是要去KTV唱歌吧!!!」小杰滿臉邪惡的笑

小瑋心想

我想我該回去呢...還是陪他一起去玩哩...還是.....

等小瑋在想的時刻~~小杰的朋友來了

我看到這種景況!!!哎呀小瑋要慘了

「ㄜ.....好吧...去就去啦...明明知道我酒量不好的...= =」小瑋已有覺悟的說

經過九彎十八拐到了一家知名的KTV....

「請問先生幾位呢?」櫃檯小姐問說

「嗯....我看看喔」小杰說

看了一看周圍他自己和小瑋加上四個朋友便說

「喔喔....小姐六個人...謝謝」

「我查一下喔...嗯....目前1305號房比較舒適喔...也可以容納許多人..」櫃檯小姐說

「嗯....好吧那就這間吧」

「謝謝你的光臨..祝你歡唱愉快」櫃檯小姐呈九十度敬禮說道

小杰等眾人......不好意思走入包廂裡....

要走入包廂之前小杰進入商店去買一箱啤酒來喝...小瑋看到嚇的要死....說怎麼辦我要死在這裡嗎.....

「都來了死一死算了」小瑋想哭的說

「唷!!有決心老子陪到底」小杰和朋友等人說道

「阿!!小瑋忘了跟你說這是我朋友從左邊說他叫阿和是籃球隊隊長」小杰說

小瑋看著阿和他勇猛得身材看起來是練體育或經常運動的一位.小瑋跟他揮揮手

「他叫小鐵他是籃球隊的唷~~」

小瑋也跟他揮揮手

「他叫哲a也是籃球隊的」

「他叫仔仔籃球隊年紀最小滴」

「你也是籃球隊你朋友也是籃球隊可以換點新鮮的嗎?」小瑋無奈說道

「還有分新鮮不新鮮的喔真是敗給你了...都同一個宿舍哪來別的科系阿...」

「唱歌嚕.....」小杰轉急速話題

小瑋連啤酒都不敢碰...只吃小菜一邊吃一邊怨恨..心裡想說

(怎麼沒有飲料啦..氣死我了...明明知道我喝酒會瘋..還不買飲料)他一邊想一邊怨恨突然喉嚨噎到了....

「水...水...我要水....」小瑋痛苦的說

「這裡沒有水ㄟ....只有酒...加減喝下去吧...就當成汽水喝下去ㄇㄟ」小杰露出邪惡的笑說

小瑋非常痛苦想說

(算了在不快點我會噎死翹翹的...)

隨手開一瓶啤酒大口大口的喝下去

小瑋一喝啤酒滿臉通紅的這是前兆的開始

「我破戒了.....」小瑋說道

「有差嗎?.....也才幾年一次而已我罩你啦...大不了送你回家而已ㄇㄟ」小杰滿臉神秘的笑容

真是讓人百思不解壓.....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天色漸漸漸漸地暗下來

小瑋也一瓶接著一瓶的喝下去...

「他的臉越來越紅了ㄟ」阿和擔心的說

「嗯.....看他怎樣嚕.....在做打算嚕...」小杰懊惱滴說

突然小瑋跑出去因為他要吐了....好顯就在隔壁不然又要幫忙收拾後善嚕....

(嘔....嘔.....)

光聽這種聲音就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過了幾分鐘沒有聽到嘔吐聲了....大家滿擔心的

「我去看看他好了」小杰說道

小杰走進廁所裡.....

看到小瑋已經昏倒在裡面.....

「真是拿你沒辦法ㄟ....」

小杰一邊扶住小瑋一邊怨嘆說....&^$....(真是碎碎念大王...)

進了包廂....

「各位大家時間也蠻晚的我們也早點回去好了....這個人好難擺平的...」小杰露出疲憊說道

阿和等眾人各說一聲道別各自離去了

只剩下小瑋和小杰二個人了......

-------------------------------

他們會怎樣呢?會到底會做什麼事呢?

請繼續支持浪子的同性小說

遭遇的想像-第二集-不敢相信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