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 16:17:10月光哈小貓

追夢人

夢被認為是與潛意識溝通的管道。夢的內容可能非常普通、正常,也可能極度超現實主義風格。夢可以有各種不同的主題,包括恐懼、興奮、魔法、抑鬱、冒險,或者是性。夢中發生的事件並不受做夢者的控制,除非是處於清明夢中,做夢者會擁有自我意識。

有時候,夢會讓人產生創造力,或者給予人靈感。

夢有三千世界,

追夢人,自我的夢,眾生的夢,天地的夢 。

三觀世界,人生若夢,

走出自我眾生天地三關解脫的夢。

清明時…

你見,或者不見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的夢,或者我的夢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夢住進你的心裡 

人生如夢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 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上一篇:走江南

下一篇: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