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 20:15:28月光哈小貓

魚水對話

魚水對話

魚説啊,水啊,你是從哪來的?

說説啊,我是聽說黃河之水天上來的…

水説,你覺呢?魚會從哪來的。

哈哈,我想應該從魚蛋來。

水説,那先有魚還是先有蛋?

哈哈,應該説先有水後有蛋,然後蛋再生小魚兒?

水説,那茶葉蛋也有蛋?蛋是不是也是從茶葉變來的?

魚説,我聽說7-11茶葉蛋嘎嘎好吃是因為王重陽變來的?

水説,你是說神鵰俠侶吧!!那淡水鐵蛋也是扯蛋從淡水變來的?

魚説道,水啊,真的黃河之水天上來的嗎

啊,不是我説的嘎,是好久的某一天,有一位帥哥叫李太白吧!他對著天說道又對水説道啦!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魚説道,天啊!水啊!你說得人太牛了!這個姿勢真的也太帥吧!那是神人才能敖遊天地吟詩啊!

水説道!魚兒啊,不知道又經過了幾個百年!又來了一個牛人!

魚説道,他也是神人嗎?

水說道.....不是的!他是一名樵夫!

他的本事是站在水邊跟魚兒說話

啥鬼?

魚説道,水啊!你快帶我去認識認識!當個朋友或認個親戚乾爹也好啊

水說道.他人還活著吧? 魚兒啊,那我們就要順著溪流去找看看吧!

我也很想問一問他!

俗話說,有水就有魚,難道魚真的是從水中無緣無故地生出來的?

上一篇:閒庭絮

下一篇:明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