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21:39:47月光哈小貓

亂世空船

各位最近的心情好嗎?有開紅燈嗎 ? 還是開黃燈呢 ?

我的心情快紅燈了.身體也轉紅燈~睡覺的指數黃燈了

上一次的百年劫難時間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我運氣很好~總算遇上百年劫難啊?

那上二次呢 ? 不說了.先跳過了?

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是病毒傳播讓數千萬人病死還是戰爭死亡啊 ?…

我覺得都可能啦~只是因果關係時間點的巧合啊?

  

從歷史告訴我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

在2015年(血月的觀察與預言文章)

大時代即將來臨. 光行者應速速提升高維度思維~回歸天地本有身心靈自然平和能量..

不去追逐少數人所操控的物質金錢遊戲.不盲從對立面的二元想法..

光行者還有另一種的任務~(自由.平等.愛與光) 期盼真正世界和平來臨..


偶貓啊你別亂想了~別自己嚇自己~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不會出局的...

難道是心神散亂出狀況了嗎~

這幾天我先潛水一下..要好好觀察自己的內心一下? 

呼叫心啊心啊! 你出來讓我瞧一瞧吧! 

只好啟動自發功...再罰十天不能上網~~~~

鐵血丹心是我喜歡的歌詞意境!好美喔~

 聽說射雕英雄傳的電影要上演了~

 我最喜歡的俏容兒~會來看我嗎? 哈哈

我好想睡覺~這狀況是我心神亂了嗎~

再這樣下去定出局~

我的手好痛喔~全身好痛喔! 

我會不會中獎了..偶貓你別亂想了~你別自己嚇自己~

天地磁空雖然逆轉~借磨練的機會遁入維度讓心性提升~

有信念人就不會出局的人 !

握緊拳加油啦~逐草四方沙漠蒼茫 ~射雕引弓塞外奔馳 ~

要讓心情慢慢恢復~轉成綠燈哈. 我將引動自發功...很好玩操作喔

引弓這二字讓我想起"蒼穹" 

現在我的手還是好痛..我打字就會痛..還要打嗎 ?

莊子給貓貓講了一個小故事 那裡有三個境界ㄟ~肝膽相照~游夢江湖~伊人溯回

有一個人在乘船渡河的時候,見前面一隻大船正要撞過來。這人喊了好幾聲沒有人回應,於是破口大罵前面開船的人不長眼。結果大船撞上來了.但這是一隻空船啊!這一下子怒氣沖天的人~怒火就消失得無影無踪了。人沒有發脾氣的對象!  那到底該去氣誰啊?  船啊船啊! 當然只有罵你了~你有夠倒霉啊!

莊子說:“不譴是非,以與世俗處。”一個人看不慣的東西、人和事越多,這個人的境界也就越低,格局也就越小。


<亂世與空船>

現代科技啊!無人車.無人機.無人船.無人太空飛船..莊子所講的空船是這些嗎?

莊子還有.空船隱藏版三境界啦..

境界一   世俗之船

境界 二    世外之船

境界 三    般若之船  

若見心內波瀾現..若拋開世事斷愁怨..

若能相伴一心到天邊..何處不是柳暗花明?

夫真觀者,智士之先覺,能人之善察也。一食一寐,俱為損益之源﹔一行一言,堪作禍福之本。巧持其末,不若拙守其本。觀本知末,又非躁競之情。收心簡事,日損有為。體靜心閑,方可觀妙。然修道之身,必資衣食。事有不可廢,物有不可棄者,須當虛襟以受之,明目而當之。勿以為妨,心生煩躁。若因事煩躁,心病已動,何名安心。夫人事衣食,我之船舫也,欲渡于海,必資船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月光哈貓 2021-06-25 22:34:46

自發功如何操作 ?




八仙呂純陽之弟子--王重陽。宋末元初,陝西咸陽人。親傳弟子七真人立全真派。張三丰以內修十論為太極根基。王重陽祖師之十論,亦本斯旨也。山中人得此訓言,又何必另尋瑤草,別采仙花。即此是長生藥。不老丹也。


恭錄之,以示后之好道者。以神筑基,去污除垢平息貪欲之念,復清靜無為之真。神合太虛,陰陽五行之氣,合于天地陰陽五行之氣為一體,即天人合一之太極。以神化之動,自然圓合連貫,千變萬化,神妙莫測,是為太極拳。

月光哈貓 2021-06-25 22:14:47

中文名稱 鐵血丹心
所屬專輯 射雕英雄傳
歌曲時長 2分53秒
發行時間 1983年1月1日
歌曲原唱 羅文,甄妮
填 詞 鄧偉雄
譜 曲 顧嘉輝
編 曲 顧嘉輝
音樂風格 武俠,流行,經典,抒情
歌曲語言 粵語

依稀往夢似曾見
心裏波瀾現
拋開世事斷愁怨
相伴到天邊
逐草四方沙漠蒼茫 (冷風吹天蒼蒼)
哪懼雪霜撲面 (藤樹相連)
射雕引弓塞外奔馳 (猛風沙野茫茫)
笑傲此生無厭倦 (藤樹兩纏綿)
天蒼蒼野茫茫 (應知愛意似流水)
萬般變幻 (斬不斷理還亂)
身經百劫也在心間
恩義兩難斷
逐草四方沙漠蒼茫 (冷風吹天蒼蒼)
哪懼雪霜撲面 (藤樹相連)
射雕引弓塞外奔馳 (猛風沙野茫茫)
笑傲此生無厭倦 (藤樹兩纏綿)
天蒼蒼野茫茫 (應知愛意似流水)
萬般變幻 (斬不斷理還亂)
身經百劫也在心間 恩義兩難斷
身經百劫也在心間 恩義兩難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