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22:20:54月光哈小貓

黃色小鴨

心靈朋友

靈魂伴侶是不是雙生靈魂?

反正網路上有很多說法?

到底雙生靈魂是出自哪個宗教說法?

找來找去還是沒有答案!

如果當做是動漫來看或寫成小說

.也許是很不錯題材.我是這樣認為的..

雙生靈魂這話題就像是橫空出世般

在網路上傳開..大家都在談這個話題!

有的YouTube版主還講的跟真的一樣 ?

再轉其他台看看內容還是差不多….

好像是膏藥貼來貼去都是同一款的...

還有更扯的得吃一些什麼藥物..

我搞不清楚?他們是在賣藥還是教人法則呀!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靈魂離體..如有一個人打斷手了.例如又受傷之後.

打麻藥再恢復過來的神智..難到清醒後不會有痛覺及知覺..

除非呀!!那是石頭的人嗎?是幻想嗎!迷幻嗎! 做夢嗎?

還記得前面的一千隻螞蟻故事嗎?

我是說真的是很痛呀!!!!!

最近新冠疫情. 聽說國外很多往生者就直接被燒掉..

我看了之後好難過喔!

我為什麼難過呢? 

這是開啟靈魂新的話題嗎?

其實是最不能講的誤區..

說了就會有誤導性的錯誤區..

這些法則是要親身體驗才行…

所以網路上.看節目後請不要亂買藥服用呀!

 



 

如有一種如煙的殘靈..飄飄然很可憐..

遠遠看如黑煙. 有一半是無身體..四不像..

從身體飄出來.那一會兒馬上被其他是惡鬼嗎是噬靈吞噬了嗎..

原來那時空中也是有很可怕的魔獸..…

自己一定要訓練加強能量體呀!!

當看到國外很多往生者就直接被燒掉了.

讓我想起了這一幕故事…..

所以看到這種情境感受難過!最好不要去體驗!

 



 

我查過很多經典.其實在佛法中不談靈魂的? 

佛法中有談到 (中陰身)

但沒找到靈魂之說也是無記?

在道家不說靈魂的? 談元神嗎?

在密教無上瑜珈雙修...但也不是網路說的雙生靈魂..

目前有說靈魂的.例如有其中儒家及基督教…印度教有嗎?

關於基督教裡有一個聖靈傳說…

我問過好多位基督教友..都是閉口不談..

可能還沒走到那層次.天主教就有這修煉聖靈.

可惜我就沒這方面朋友?

 



 

也許有人想問卦? 八卦嗎?

靈魂樣子可愛嗎?

是的!可愛有許多樣子..曾看到有的人一離開身體..就成為動物形體了..

星光體與意生身是一樣嗎?這的是佛教講中陰..

我沒研究星光體是最近網路談的乙太體..

可愛

他是小小孩..他能穿越來去四度空間..#可以'

從黑洞穿出去..會見到光..  

你為什麼能回來?有機會再畫一下嘛?

#靈體那是一種光形式..

見有許多顏色..

但不是電影演的那樣子..靈體其實光體.是沒穿衣服啦...

黑色.金色..白色.混濁.殘靈如煙

我是屬於白光..

靈體本身沒有思量!所以不用刻意去修.有或沒有.是非.善惡.好壞.

只有當人才有這些比較...有或沒有.是與非.善與惡.好與壞.

 靈體本有一些特殊能力介紹: 看得很遠.例如從這裡看到美國的遙視..

穿越空間.飛行.天耳..遙視.心念傳輸感應.

你當時是起心也是初念?也是執著一個人? ?是的尋藥

是的因為執著.走過好多世界旅行.找尋或者說參訪未來記憶..

 我跟其中一位老師打賭了16年..將有一個承諾…有一個故事?

時間也快到了…我不知道未來路會怎樣?

我知道希望與轉機…一定要勇敢執著去做…

  

 

可是那個執著心不是要放下嗎?

是的我說的執著是信念.一念起(信願行).

人生的劇本!就是好好做人!

期待無限 ! 創造無窮 !

生命也應是如此..就像黃色小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