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22:13:09月光哈小貓

西經情字

情字不用人字去寫 倩字如影~那是人字心是假意 

情字不用三點水寫  水是財 有錢來無去 清字止如水 清者濁之源 水不動清澈

情字怎寫 ? 用心寫嗎? 嗯

情字如何拆解呢 ? 心 月 有 意 土

拆解之後呢 ? 那就解脫囉~哈

如何操作方法呢 ? 心念網路傳輸...如何看話頭?

只要收集5枚贊? 有很難嗎? 嗯 很難  眼、耳、鼻、舌、身、意

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性卽心之理 情卽心之用 

清者濁之源 動者靜之基

我為情而生 我為情而死 

我愛西經 東指在天涯

 

二貓群 小精靈介紹

我非貓 是貓群吵鬧跳

一貓 屬陽 作男 色白  

二貓 屬陰 作女 色黑  

三貓  月光化陰陽 色小花貓  

道生一  一生二  二生三  三生万物

情者性也 本性也

情所動 喜怒哀懼愛惡欲

情者 阴之化  我的小精靈.二貓也

經事物引起的喜 怒 愛 憎 哀 懼等心理狀態

上一篇:西經情話

下一篇:倩女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