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20:16:20月光哈小貓

天馬傳說

你想去虛擬實境 ?

貓 嗯

吹貓 !! 吹牛 又吹狗!

那是什麼空間 ?

那是一個心靈感應夢想空間吧 !

繼續作夢蛤~~



5G技術應用..............

 

 

美國總統歐巴馬年輕時,曾借時間旅行技術往返往於火星兩次 ?

二戰時期的美國除了各種實驗外,還進行了不少太空探索和科學探索的實驗。美國飛馬計劃就是其中之一。安德魯·帕西哥是美國的一名律師,經常以各種匪夷所思的言論吸引民眾的眼球。

探秘美國飛馬計劃:總統借時間穿梭已前往火星兩次

 

他曾向媒體透露,美蘇冷戰期間,美國軍方製造了一台時間機器,年僅10歲的帕西哥乘時間機器,成功地回到1863年的葛底斯堡,見了當時的美國總統林肯。他還曾在另一次時空旅行中,穿越到了2054年人類的火星殖民地。

根據帕西哥的說法,這個絕密項目稱為「飛馬計劃」,始於1968年,由美國軍方的秘密研究機構--國防部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主持,集結了當時最頂尖的科學家。他的父親也參與了「飛馬計劃」,而他本人從7歲起就被選中參與試驗。

據帕西哥描述,參與實驗的人員首先進入一個「時空穿梭」房間,坐在一張好像牙科治療的椅子上。在實驗初期,科學家藉助一組八邊形的鉍晶體產生的強磁場,成功生成了過去和未來種種情景的全息影像。

 

根據尼古拉·特斯拉遺留的技術資料,到1972年時,科學家研發成功「輻射能」技術,使時空發生扭曲,最終製造了具備「量子接入能力」的時間機器,通過蟲洞實現過去或未來的物理遠程傳輸。

探秘美國飛馬計劃:總統借時間穿梭已前往火星兩次

他自述說,這個時間機器包括相距3米遠的兩個灰色隔板,每個隔板約2米高,中間有個合成樹脂材料的透明房間。1972年的夏天,斯特靈博士(2013年去世)指導他站在房間中,在強磁場產生的等離子體雲的作用下,他通過蟲洞返回了1863年的葛底斯堡。

經歷時空穿越後,他發現自己衣不遮體,雙腳赤裸,一個好心的店主給了他一套大人的衣服和一雙鞋子。穿著不合身的衣服,他走進葛底斯堡並見到了美國總統林肯,一名攝影師碰巧拍下了照片。幾分鐘後,林肯發表了著名的「葛底斯堡演講」。









1981年的另一次實驗中,他通過蟲洞到達2054年的人類火星殖民地,但當時他以為自己來到了模擬火星的基地。

帕西哥還透露,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在1980年也曾參與「飛馬計劃」。他曾在火星計劃培訓室見到了19歲的歐巴馬。在穿越到火星後他再次見到了這個黑人青年。

美國政府考慮到一旦公布時間機器的真相,會造成民眾的巨大恐慌,因此一直隱瞞此事。但帕西哥卻認為,公眾應該了解新技術的革新並參與其中。

2016年,帕西哥曾試圖參加美國總統大選,並聲稱憑藉他豐富的時空旅行經驗,他很清楚總統應避免什麼錯誤。

帕西哥不是唯一一個自稱「穿越時空」的人。

美國一名叫做諾亞(Noah)的男子,宣稱自己是來自2028年的時空旅行者。他雖然相貌年輕,但實際已經50歲了,但因為服用未來一種特殊的藥物一直保持青春。

他還聲稱,因為頻繁的時空旅行,他得了嚴重的厭食症和抑鬱症。他還透露了未來將要發生的一些事情。比如:川普將在2020年獲得連任;2021年將出現自動駕駛的純電動汽車,充一次電可以跑900多公里;時空旅行在2023年就會實現,但最初只有秘密機構才能使用,2028年才會公諸於世。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cience/vlqnola.html

 

 

這一切開始於1943年。當時的美軍在費城的一處船塢,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實驗。該實驗最令人震驚的是,美軍不但可以將巨大的軍艦瞬間隱形以外,還可以將軍艦傳送到600公里遠的諾福克基地。

雖然這項計劃,在當時有了非常不可思議的突破性進展,但同時也導致了許多恐怖的事情發生。在實驗結束後,科學家發現了幾乎所有參與實驗計劃的人全部深受重傷,有的甚至還患上了嚴重的精神疾病。

關於費城實驗一直有一個傳聞。說當年除了愛因斯坦參與實驗外,還有另一個,一個偉大的科學家,尼古拉特斯拉參與了這項實驗。而且特斯拉在這項實驗中還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因為實驗所使用的機器,就是他發明的。1942年在費城實驗開始的前一年,特斯拉成功的研發出瞬間移動的機器。這在特斯拉興奮不已的時候,外星人忽然告訴特斯拉,這項實驗所產生的電磁輻射和顯示效果,會傷害人類。嚴重的話甚至會使人失去性命!在得知恐怖的後果後,特斯拉下定決心摧毀機器,並在隔年離開人世!

1901年特斯拉發表過一篇文章,在文章中他就親口證實了,他接收到了外星人的信號,所以安德魯巴西亞戈說外星人曾經警告過特斯拉,也很有可能是真的。

就在特斯拉過世後不久,不死心的美軍沒收了特斯拉的部分研究,並且找上了愛因斯坦繼續該項實驗。因而才會有了後面的費城實驗。結果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實驗後還真的就發生了很多恐怖的事情。美軍這才不得不終止了實驗,但事實上美軍並沒有真正的終止了實驗研究,而是升級了計劃的機密級別。

在費城實驗後,美軍啟動了鳳凰城計劃。他就是著名的蒙托克計劃的前身,而飛馬計劃也差不多是在這個時期成立的。經過不斷的實驗後,美軍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無論他們如何調整實驗,所有參與實驗後的人,他們的精神上都會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問題。

簡單來說,他們都會在實驗之後喪失理智精神失常,但如果是10歲以下的小孩,他們就不會有這些問題。甚至在參加培訓之後,就算這些小孩長大了,也都還能夠繼續參與計劃,因此當年的飛馬計劃才會都選用10歲不到的孩子。

相信看到這裡,一定會有很多的朋友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畢竟在安德魯巴西亞戈的一席話里,充滿著太多太多像是電影般的科幻情節,奇怪的是除了剛剛穿越時不小心被拍到的照片以外,現在還有許多當年參與飛馬計劃的人跳了出來,證實巴西亞戈說的是實話。其中還有一個人竟然是美國前總統艾森豪的曾孫女。

艾森豪孫女

就在安德魯巴西亞戈出面爆料後沒有多久,正當大家把它當成笑話來看待的時候,美國前總統艾森豪的曾孫女,羅拉馬達倫艾森豪竟然出面為巴西亞戈背書。羅拉說,在2006年的時候,曾有一名神秘的男子出面向他表示,他是來自一個非常神秘的組織。

因為羅拉擁有艾森豪的血脈,所以這些人希望羅拉能夠上去火星。去領導現在已經在火星上的人類。羅拉稱這個人為X探員。X探員話還沒有說完,羅拉便放聲大笑,羅拉說,這大概是他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羅拉還沒有笑完,這名探員就忽然說出了許多羅拉小時候發生的事情。羅拉這才止住了她的笑意,因為X探員所說的事情中,很多事只有羅拉及她的父母才會知道的。X探員說,他們從羅拉小的時候就開始監視她,所以才會知道這些事,羅拉便覺得非常的奇怪,因為她覺得監視一個人有可能會做到這樣的程度嗎?

因為有一部分事情發生了,現場就只有羅拉一個人,不太可能會有第2個人知道這件事。由於事情太過詭異,所以羅拉當場就拒絕了X探員。後來在巴西亞戈爆料之後,羅拉這才知道,他們當時很有可能就是使用了時光機器回去知道了她發生的事情。也因為有了此次的事件,所以羅拉才知道巴西亞戈提到的火星計劃,很有可能是真的。

羅拉還曾公開的表示過,他相信在他的曾祖父艾森豪總統之前,美國就已經與外星人私下籤下秘密合約。而現在在人類的世界這裡已經誕生了一個秘密組織,而這個秘密組織他的權力力量及能做的事情,已經超越了所有政府能做的事,他們創造了時光機器就是為了回到過去去糾正,有可能會危害到這個組織的任何事情。

在糾正歷史的過程當中,有一些人會記得未被修改過的歷史,因此才會有所謂的曼德拉效應。

雖然不相信安德魯巴西亞戈的人不在少數,但他的支持者卻認為安德魯巴西亞戈在爆料之前,本身就已經具有一定的社會及經濟地位,實在沒有必要冒著被罵的風險出面來爆這個料。更何況就連艾森豪的曾孫女都出面為他背書。

所以有人認為巴西亞戈所說的飛馬計劃很有可能是真的。重點是根據安德魯巴西亞戈的說法,他曾穿越到未來,看到了他在未來當上了美國總統。當時他會覺得非常的離譜,因為他壓根就不想當美國總統。一直到他下定決心揭露飛馬計劃之後,他的家忽然被FBI大舉的搜索。他還時不時的會接到死亡威脅,因此他才下定決心成立了真相運動,推動政府儘早公布真相,並且立即投入競選美國總統。

因為他認為唯有把自己攤在陽光下,它才能夠保護他的生命。另外,巴西亞戈還說,在2030年之前,美國會修改對總統參選人的年齡限制,從現在的三十五歲降低為二十幾歲就可以參選,所以在2028年的時候,美國會誕生第1位女性總統,而且她還非常年輕,會在二十幾歲左右,接下來我們不如就靜靜地等待,看看這位安德魯巴西亞戈說的話,會不會成真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