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23:48:37月光哈小貓

前世的缘

 

 ---------------------------------------------------------------

我時作是念。我得古仙人道.古仙人逕.古仙人道跡。古仙人從此跡去。我今隨去。 八聖道。

我從彼道見滅道跡。

見六入處行滅道跡。

我於此法自知自覺。

端一心 修密靜

午夜風裡來 夢裡雲裡去

我從彼道 聽歌逍遙

高山流水 誰人知 ?

少言是修養 不言是智慧

相知是緣 相識是緣

自知我意 此情何須問天 ?

老子曰: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大盈若沖,其用不窮。

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辯若訥。躁勝寒,靜勝熱,清凈為天下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