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00:33:29月光哈小貓

古代文明的高科技

古代文明擁有高科技的證據

 

奧文斯菲內世界地圖(The Oronce Finé World Map),繪製於1534年,是早期心形投射的設計,地圖主要描繪南極洲大陸延著向南方的邊緣展開的地貌,據說是在發現南極洲的三百年更早之前所制。地圖裡一篇碑文橫跨大陸,上面寫著:「新發現南方地區,不過尚未被全部探勘。」

 上古時期或者大洪水前是指在大洪水來臨前的歷史。在聖經中,這段時期是開始於人類的墮落後和「諾亞暴洪」(Noachian Deluge)之前,大洪水的故事記載於《創世紀》文獻。然而,大洪水的故事不只在聖經中呈現,事實上,相似的故事也可以在不同的宗教里發現,並且都是數千年之前的事。

 事實上,最早關於大洪水的記載起源於古代蘇美(Sumer)文明,時間是大約西元前200年。透過蘇美陶土泥板上面發現的古代文獻,不僅僅描寫了大洪水來臨前的的歷史,也提到了人類的起源,以及來自天上的神以非凡的方式介入地球統治

 奧倫提烏斯·費納烏斯(Oronteus Finaeus)地圖,1531年繪製,描繪了南極洲,在它被發現之前,並且看起來是無冰狀態。這張地圖展示了河流,山谷,以及群山。

  

值得一提的,根據蘇美泥板,就在大洪水襲擊地球以前,神們(Gods)離開地球了在安全的天堂待著,直到洪水過後再重返人間。

 

這些故事或者通常被主流學者稱作是神話,指出了一段時期,在歷史被撰寫之前,有不同的文明在我們的地球上存在著,發展著文化和人類的地球生活,失落的史前事跡遺留了下來,今日我們漸漸地找回。 

然而不僅只有大洪水的故事是唯一支持在我們有歷史記載之前,存在著先進文明的的證據,更有許多其它的發現,支持了上古時期文明存在的主張。

 事實上全球各地有很多被發現的手工藝品,顯示我們過去所學的歷史,完全是錯的。 

像這張由皮里雷斯(Piri Reis)製作的地圖已被學者們證實有用,不過他們仍感到困惑無法解釋為何這些地點如此精準和細膩。些被被創造出來的地方就好像是某人在某個時候描繪圖表前,就有能力從空中先看到這些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皮里雷斯地圖(Piri Reis map)其實是從全世界不同地方來的老地圖所創造出來的。然而像皮里雷斯這樣的地圖究竟是要告訴我們什麼訊息?他們提供了有說服力的證據,在遠古時期,擁有製作地圖知識的文明早已存在地球上。這些文明似乎看過世界的某些部份地區,然今日被冰覆蓋著,例如南極洲,這意味著不管是誰創造了這些圖表,一定是看過這些區域,當時地球的氣候非常不同,這段時期是在我們地球最後冰河時期前的歷史。

  

皮里雷斯地圖大約繪製於1520年,除了展現沒有被冰覆蓋的南極洲,它精確地描述了美洲大陸的地理,看起來好像是有航空攝影技術的協助般,將它們拼湊在一起。有趣的是,這份地圖已被美國海軍航道測量局(US Hydrographic Office of the Navy)檢驗過真實性,地圖證實是真的,據稱它是如此精確到可以用來修正現代地圖的錯誤。

 不過,誰在6000年以前繪製了毛德皇后地(Queen Maud Land)?哪一個未知的文明有這樣的科技?為什麼需要這麼做?

 這份地圖包含的地理學訊息指出某些資料來源是5000年前時期的,當時皮里雷斯地圖並不是一份地圖,人們相信它是更早於大洪水時期的文獻,這份文獻被創造出來用在地圖使用上超過了5000年歷史。

 一封來自美國空軍(USAF)有趣的信件提到皮里雷斯地圖,麻塞諸塞州魏斯歐佛空軍基地戰略司令部製圖組第八偵察技術中隊,羅倫佐·勃洛斯(LORENZO W. BURROUGHS )美國空軍隊長,在信中寫道:這份挪威英國瑞典聯合探險隊在1949年繪製的南極地區附地震剖面的皮里雷斯地圖,我們看法是一致的,這份地圖解答的網格及方位,超越了合理性懷欵,顯示些原始來源地圖在現代南極冰帽覆蓋毛德皇后地之前早已先製作好了。

 

 然而,其它地圖像是齊諾地圖(Zeno Map)也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因為它是在皮里雷斯地圖之前繪製的地圖,描繪現代挪威、瑞典、丹麥、蘇格蘭、德國的海岸,除此之外,齊諾地圖恰巧也包含一些島嶼精確的經度和緯度。為什麼這很重要?因為為了測定經度你需要使用到經線儀(chronometer),這個裝置是在1765年才發明的,更不可思議的是,齊諾地圖描繪了現代格林蘭島沒有冰河狀態的地形圖,這表示有人必須在冰河時期間之前先看過格林蘭島。

 更令人覺得奇妙的是,地圖表是由耶埃胡德·伊本·扎拉(lehudi Ibn Ben Zara)繪製的,他在1487年描繪的地圖指出英國某些地區當時是被冰河覆蓋,這份地圖也展現了地中海和愛琴海上的諸島嶼。這些島嶼今日仍然存在,只是在水面下了,說明了這份地圖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創造了1487年地圖表,地圖是來自當時我們的地球的地質概況是大大不同的地貌,地圖是來自上古時期的。

 


這些古代地圖提供太多的謎題及欵問,並且完全沒有提供答案,那表明了在遠古時期,至少回到10,00012,000年時間,那時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存在地球上,建立了不可思議的城市,完成了不可思議的豐功偉業,以及用不可思議的精準方式探索了地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