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23:28:47月光哈小貓

反重力原理

美國佛羅裏達州有一座奇特的珊瑚石城堡。這座迷宮般的珊瑚石城堡,浩大空曠,怪石矗立……廳堂、噴泉、石雕精巧玲瓏,千姿百態,使人仿佛置於撲朔迷離的仙境。

 城堡的主人李特斯奈克是個充滿傳奇色彩的人物。1887年他出生於俄羅斯,青年時與少女安娜•薩哥弗茨邂逅相逢,為姑娘的麗質傾倒,不久,他們就墜入情網。可是在新婚前夜,情薄義寡的新娘突然離棄了他,投入另一個情人的懷抱。這突然的打擊,使李特斯奈克痛不欲生。他黯然離家出走,經加拿大到美國,最後在美國佛羅裏達州定居。他雖身在異國,心中仍癡情地懷念失去的戀人。

 從20世紀20年代起,他在住所附近岩床上鑿下一塊一塊巨大的珊瑚石,用它來建造一座城堡,奉獻給心愛的人,寄託自己的眷戀之情。經過20年的艱苦努力,一座露天珊瑚石城堡終於屹立起來了:一座石碑騰空豎立,上面鐫刻著火星、土星,石雕精巧玲瓏。一張碩大的石桌鑿著佛羅裏達州的圖形,桌面在歐伊克米湖的位置上,蕩漾著一泓清水。在一張心形石桌中間栽培著當地最名貴的花卉,旁邊小石桌上,一棵小棕櫚樹生機盎然,周圍還擺了幾張小石椅。

 

李特斯奈克還是一位傑出的天文學家。他用珊瑚石製成了兩件天象儀。日晷儀可在一年之內的任何時候顯示時間,其誤差不超過5分鐘。還有用珊瑚石製成的一座北極星望遠鏡,前面一塊石上鑽了一個直徑25毫米的小孔,其高度與人立地觀測平齊。在它的後面是7.5米高的石柱,頂端鑽一大孔。在晴朗的夜空通過小孔就可以觀測到石柱上空的北極星。一扇重達9噸的石門,像是《天方夜譚》中用咒語驅動、藏有財寶的洞穴石門,只要小孩輕輕一推,這扇玄妙莫測的巨石門便會緩緩開啟。前去參觀的物理學家、建築學家都不解其中奧秘。

  

成千上萬的參觀者在讚嘆這座神奇的城堡之餘,無不產生疑竇。在漫長的20年裏,所有鄰裏都公認是李特斯奈克獨自在夜晚建造這座瑰麗奇偉的「迷宮」。如此巨大浩繁的建築工程,只憑他一人完成,的確難以想像。人們提出質疑:沒有先進的現代化起重設備,他能單槍匹馬、赤手空拳吊起一塊重達9噸的石頭?有人推論,李特斯奈克可能通過天象儀來觀測天外來客的行蹤,外星人很可能在城堡裏著陸過,他得到外星人的幫助,或利用反重力才移動那些巨大的石塊。還有人猜想,李特斯奈克掌握了已湮滅於世的遠古建築技藝,才能完成這巨大的藝術城堡。這座迷宮般的珊瑚石城堡給人們留下很多不解之謎。

 

據報導,珊瑚城堡始建於1920年,最初建在佛羅裏達的一個小鎮上,後來整個城堡被搬移到了邁阿密市南部現在的位置上,它花了愛德華20多年的時間才建成。用以建造這座城堡的珊瑚礁石幾乎全都是5噸以上的巨石,其中一塊更是重達58噸,其總石量竟重達1100多噸!

 

愛德華•利茲卡寧生於拉脫維亞的里加市,26歲時,他愛上了16歲的拉脫維亞少女安吉斯•斯卡夫斯,並準備與其結婚;安吉斯曾答應嫁給他,然而就在婚禮舉行的前夜,安吉斯卻突然改變了主意,嫁給了另外一個人。傷心之餘,愛德華決定遠走他鄉,到美洲去發展,正是在美國期間,愛德華決定用珊瑚礁石建造一座愛情城堡來紀念失去的愛。

  

 

卸載巨石方法成謎

 

令人驚奇的是,愛德華並不是彪形大漢,他只是一個身高5英尺、體重不足100磅的瘦小男子。而他所使用的全是一些最破舊、最原始的工具,包括一些木頭架子。愛德華只在太陽落山後才開始他的建造工程,並拒絕任何人進入他的園子來看他如何工作、處理和切割那些巨大的珊瑚礁石。

 更令人稱奇的是,1936年,愛德華聽說有人計劃在他的珊瑚城堡附近建一個相似的建築,於是他決定將整個城堡搬遷到10英里外邁阿密南部的霍姆斯泰德鎮,因為他是個極度不願被打擾的人。搬遷工作花了整整3年,愛德華是怎樣將這些巨石搬運到10英里外的地方的,對許多人來說同樣是個謎。許多人都曾看到一輛卡車裝著巨石在迪克西大道上緩慢行駛,但卻沒有任何人看到這些巨石是如何被裝上卡車的。當有人向他詢問這個問題時,愛德華只是簡單地稱他懂得重力的法則,並能很好地使用槓桿原理。

 

1940年,愛德華在新地點開始重新恢復「珊瑚城堡」。

 

堡中藏著驚人奇蹟

 
















 

珊瑚城堡內有眾多令人嘆為觀止的

 

奇蹟∶他的作品還包括一個重達千磅的珊瑚搖椅,這個椅子可以用一根手指頭來搖動;一個5000磅的心型珊瑚石桌,這顆珊瑚心被人們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情人心。重達9噸的大門是由一塊獨石所建成,這扇大門的支點非常巧,人們可以用一根手指輕輕將它推開。

 

珊瑚城堡內還有一個小型天文臺,那是一個重達58噸的珊瑚「天文望遠鏡」,它足有25英尺高,是由一整塊珊瑚石雕刻而成的。「望遠鏡」孔穴完美地指向北極星。愛德華還在城堡內建立了一個珊瑚日晷,它的誤差只在2分鐘之內。 

愛德華珊瑚城堡的建築技術令當時的許多工程師和科學家們都嘆為觀止,一些人甚至認為愛德華建造珊瑚城堡的方法可能也正是埃及建造金字塔和英國人建造巨石陣的方法。一些美國研究人員推測愛德華可能發現了漂浮的秘密,此外還有一些研究人員猜測愛德華可能利用了地球看不見的磁力能量。 

據報導,愛德華死於1951年,當時他感到自己生了病,於是他在城堡的門上貼了一張紙條∶「我去醫院了。」接著他乘著一輛車來到邁阿密傑克遜紀念醫院,3天後,64歲的愛德華就死於睡夢之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