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0 10:22:47月光哈小貓

魚月

凡人修仙 時空穿梭。六道輪回 風云再起  。



老鼠偷拖鞋 大的在後面












天貓食月耶..jpg




耶穌 

穌= (魚 + 禾 )字 ?

藏是什密碼?


請看前一章  大魚小貓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



出埃及記第二十章
【出二十1】「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
【出二十2】「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
【出二十3】「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出二十4】「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出二十5】「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牠,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出二十6】「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出二十7】「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出二十8】「當紀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出二十9】「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
【出二十10】「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牲畜,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做;」
【出二十11】「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為聖日。」
【出二十12】「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出二十13】「不可殺人。」
【出二十14】「不可姦淫。」
【出二十15】「不可偷盜。」
【出二十16】「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出二十17】「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出二十18】「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發顫,遠遠的站立,」
【出二十19】「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
【出二十20】「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他,不至犯罪。」
【出二十21】「於是百姓遠遠的站立;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
【出二十22】「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向以色列人這樣說:你們自己看見我從天上和你們說話了。」
【出二十23】「你們不可做什麼神像與我相配,不可為自己做金銀的神像。」
【出二十24】「你要為我築土壇,在上面以牛羊獻為燔祭和平安祭。凡記下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裡賜福給你。」
【出二十25】「你若為我築一座石壇,不可用鑿成的石頭,因你在上頭一動傢俱,就把壇汙穢了。」
【出二十26】「你上我的壇,不可用臺階,免得露出你的下體來。」







【大紀元2019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本週五(4月19日)是耶穌受難日(Good Friday),亦即紀念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受難的日子。而有「粉紅月亮」(Pink Moon)之稱的4月份滿月,剛好會在這一天出現。雖然月亮屆時不會真的變成粉紅色,但滿月的景致還是值得人們觀賞。
本月的滿月之所以被稱為「粉紅月亮」,是因為在北美地區,針葉天藍繡球(Moss phlox,又稱叢生福祿考或芝櫻)在早春時會開出粉紅色的花,猶如粉紅色的地毯,美洲原住民據此為它取了這個名字。
「粉紅月亮」有個特別的歷史意義,它可用來確定復活節的日期,而復活節就是春分月圓之後的第一個週日。以2019年而言,復活節就落在4月21日。
「粉紅月亮」還有其它名稱,諸如:「蛋月」(Egg Moon)、「魚月」(Fish Moon)、「雨月」(Rain moon)、「草月」(Grass Moon)等。
對於地球上的人而言,「粉紅月亮」升起時會呈現橙紅色,這是因為月亮的位置較低,而地球的大氣層會過濾掉月光中比較偏藍的光,使更多紅光映入眼簾,所以月亮看起來會偏向橙紅色。
月亮只有在月全蝕發生時才可能呈現粉紅色,那種現象通常稱為「血月」(Blood Moon)。
就美東地區而言,「粉紅月亮」會在4月19日早上7時12分達到最圓、最亮;對於中國大陸而言,這次的滿月會出現在當天下午4時左右;而在東歐和西歐,月圓時分分別是下午2時和1時。
據《老農夫年鑑》(Old Farmer’s Almanac)記載,「粉紅月亮」來臨之際是除草和整理庭院的最佳時間。此時人們早上出門要注意別被霜凍著。



復活節(拉丁語:Pascha),又稱主復活日,是基督教的重要節日之一,最初定在猶太人逾越節之後的星期日,但教會在4世紀第一次尼西亞公會議決議不用猶太曆,於是改定為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該節日乃紀念耶穌基督於公元30/33年被釘死後第三天復活的事蹟,是基督信仰的高峰,因此被基督徒認為象徵重生與希望;不過現今許多與復活節相關的民間風俗,都不起源於基督教。
 
復活節名稱乃自教會拉丁語的「Pascha」轉換而來(由於pascua(nourriture,食物)一詞的影響,從pascere(paître,餵食、放養)這個拉丁動詞裡來的),原本是從希臘語裡的πάσχα(páskha)借用而來,而這個希臘詞本身則是從希伯來語פסח(Pessa'h,超越[par-dessus由…之上])裡借用的,源自passage(過路/道),即指猶太人的逾越節,這詞同時含有紀念當年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意義。根據聖經福音記載,在這個猶太節期間,耶穌基督復活了;這是為什麼這個名稱被用在基督徒的節日上。









巴黎聖母院大火浩劫.........





巴黎聖母院大火浩劫:烈焰摧毀尖塔.jpg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