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2:00:00月光哈小貓

桃花島



靈犀相通 
比喻兩人的心思、感覺能夠互相感應。

比如:「雙胞胎之間常會有靈犀相通的現象。」


靈魂進化>




發現:


兩個極地是我們一直都沒有怎麼探索過的地區。而最近,在遙遠的南極,我們的一個科學探索隊發現了一個棺槨,棺槨裡面躺著的竟然是一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擁有著白皙的肌膚,烏黑濃密的頭髮,就像是童話中的公主一樣,這個小女孩最有特色的是它的瞳孔,竟然是美麗的湖藍色,這就證明了她應該屬於白色人種,根據科學家們的推測,這個女孩其實來自於八億年前。 
 
 
 
不過讓人十分感覺到疑惑的是,在她的棺槨旁邊,科學家們還發現了四枚螺旋針,這些針的長度每一個大約都有18厘米,然後他們還在小女孩的膝蓋旁邊,找到了一條非常漂亮的白色連衣裙。 上面還點綴著很多非常富有美感的細花紋,旁邊的一個物品和金屬的盒子很相似,但是又特別像是手機,這些事情讓大家對她的年紀,產生了好奇。
 
 
 
 
我們都知道,根據幾百年前提出的人類進化論來說,生物都由低等動物進化成為高等動物,這種說法在現代社會中廣為流傳,但是這個小女孩的出現,讓這個學說變得岌岌可危起來。
 
 
 
因為她的出現有可能證明了在幾億年前就已經有人類的出現了。小女孩的衣著服飾和她的樣子,就已經證明了,她生活在一個擁有文明的社會,而不是原始社會中,她的樣子更不是類似人猿的樣子而是和現在非常相似的人類。甚至用現在的審美觀來小女孩長得就像一個小公主一樣,十分的美麗。 這樣的現實,讓一些科學家陷入了矛盾之中,他們好像要重新開始定義人類的進化了,按照傳統的說法,小女孩此時應該是一個類人猿的樣子,所以有一些科學家開始懷疑起了傳統的進化論,現在小女孩的出現似乎是給了他們一個有力的佐證。 根據地質學家研究出來的結論來說,這個小女孩她應該是身處在石炭紀時代的,在我們目前的已知世界中,這個時代是很陌生的,但是據記載這個時代是沒有人類出現的,而且這個時代甚至出現在恐龍紀元之前,那麼難道人類曾經滅亡過嗎?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news/z5gykap.html
 
 
 
 
1月25日報導 法媒稱,印度教育部部長薩蒂亞帕爾·辛格1月22日重申,達爾文的進化論「不科學」,應當將其從教科書中刪除。
 
據法國《快報》周刊網站1月23日報導,薩蒂亞帕爾是總理莫迪所在的印度人民黨的成員。他20日的一次聲明曾引起爭議,稱應當將進化論內容從教科書中刪除。而22日他又對記者強調說:「自從人類出現在地球上,就始終是人類。」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world/62yna43.htm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