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21:40:35月光哈小貓

東方世界 向陽 1








向陽花(別名:向日葵)是一種可高達3米的大形一年生菊科,向日葵屬植物。其盤型花序可寬達30厘米。因花序隨太陽轉動而故名。向日葵種子叫葵花籽,俗稱瓜子。可以做為零食,也可以榨油,油渣做飼料。向日葵為秘魯、玻利維亞、俄羅斯的國花。向日葵原產北美洲,在1510年被西班牙殖民者帶回歐洲,萬曆年間又由傳教士傳入中國。其花語有愛慕光輝和忠誠之意,象徵著沉默卻又灼烈的愛意。




向日葵從發芽到花盤盛開之前這一段時間,的確是向日的,其葉子和花盤在白天追隨太陽從東轉向西,不過並非即時的跟隨,植物學家測量過,其花盤的指向落後太陽大約12度,即48分鐘。太陽下山後,向日葵的花盤又慢慢往回擺,在大約凌晨3點時,又朝向東方等待太陽升起。
在陽光的照射下,生長素在向日葵背光一面含量升高,刺激背光面細胞拉長,從而慢慢地向太陽轉動。在太陽落山後,生長素重新分佈,又使向日葵慢慢地轉回起始位置,也就是東方。







綠色太陽是世界上最好的食物  ~ 太陽





在陽光接觸的肌膚時,讀取量子振動。太陽與各種生命持密切的關係。
這是生命智慧力量以愛回報太陽和你的生命源。
存入生命的能源,深深創造出的無限可能。





下面是對希拉•拉坦•馬內克太陽凝視法的簡單描述。每日清晨日出之際,或每日傍晚日落之際,你要凝視太陽的中心。凝視時要赤足站在地上。第一天最長凝視10秒鐘。然後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比前一天多10秒鐘。用這種方法每天凝視太陽的話,那麼一個月後你就能達到5分鐘,9個月之內就能達到44分鐘。這是允許的最高限度,也就是說,不能更久了。
 
在他的方法中,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即使不凝視太陽,每天也要至少赤足行走45分鐘。行走的時候不要看太陽。
 
        總之,如果您每天都凝視太陽,整個過程要9個月來完成。這之後您就不需要每天凝視太陽了。甚至建議您不需再做。您可以時不時做一下,以維持足夠高等的能量。做太陽凝視的時長和頻率要依個人情形而定,要考慮到他/她生活地區的氣候和其生活方式。但是建議每天都做赤足行走。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每天看不到日出日落的地方,整個過程要更久。如果你幾天沒做太陽凝視,接下來的時間也不要延長凝視。如果休息了很久沒做凝視(比方說幾周),那就縮短下次凝視的時間。
 
要在日出後一小時之內和日落前一小時內完成凝視,這對保護眼睛非常重要。這也意味著不應該在白天凝視太陽,尤其是中午的時候。







太陽瑜伽:
烏瑪桑卡爾:然後我看到大腦結構,我看到大螢幕,大腦、小腦與松果體,我看到內部器官是如何運作的,我們只使用2%的大腦,98%的大腦是宇宙大腦,個人使用的是2%,98%是宇宙的,2%與98%大腦之間的聯繫被擋住了,被鎖起來了,經由打坐我打開那扇門,我能進入那個98%的大腦部分,所以外邊的技術比我們的技術要強大,後來我繼續向內尋求,過去我每天凝視太陽半個小時,當我更深入內在時,太陽變成那麼大,分子開始變大,七種顏色向我*近,我開始直接凝視太陽,太陽變得跟硬幣一樣大,我看到太陽裏面有一個黑洞,從黑洞中射出七種顏色的光圍繞著太陽,然後它移向我,有一天,它撫觸我,當它撫觸我時,我感到非常快樂,過去我通常一天吃早中晚三餐,但那天早餐後直到中午,我沒感覺餓,我很奇怪為何這樣,晚上我看到松果體接收太陽的宇宙能並產生新陳代謝與五種元素的能量,它傳到我的大腦,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得到活力,我從太陽直接得到能量,就象從食物得到能量。其實我們不需要食物,樹木經由葉綠素吸收太陽的宇宙能,然後那個能量進入我們吃的果實,我們從果實中獲得的動能可為我們體內的所有細胞補充活力,對我來說,我從太陽直接獲得它,那是我獲得太陽宇宙能的方法,我自行充電,我不需要食物,但我必須測試自己,逐漸的,從8月15日開始我停止吃早餐,1996年我也不吃晚餐了,1996年8月17日我能完全不吃不喝,甚至不用睡覺,從8月17日到12月7日連續四個月,我不吃不喝、不睡覺,我因此獲得自信,我決定要走遍全印度,研究普世和平團結與天下大同





你知道世上最好的食物是甚麼嗎? 原來就是『太陽光線』。這『以看太陽為食物』(Sun Gazing) 的求生智慧方法。現今,直至2010年為止,全世界已有 35000人『以食太陽為食物』;其中,發起人便是 Hira Ratan Manek(HRM),他於17年前進食太陽,就讓我們一同揭開這『秘密』....





相關文章


佛經也有記載....佛說觀無量壽佛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