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22:21:17月光哈小貓

紫微玄命





近來卻流傳另一組李連杰的照片,只見一名壯年男子攙扶著他,

不過李連杰駝背彎腰的模樣,

似像是一名80歲的老人。






日本科學家元山博博士(Dr.HiroshiMotoyama)有關頗瓦法對於身心的影響,已經完成研究。他發現,在修頗瓦法時,神經系統、代謝系統和經絡系統都會產生生理變化。其中一項發現是:氣在頗瓦法身上經絡流動的模式,很類似具有強大第六感能力的人。他也從腦電圖的測量中發現,修頗瓦法時的腦波,跟修其他禪定方法的瑜伽行者大為不同。這些發現顯示頗瓦法會刺激下視丘,並停止一般的意識活動,以便經驗到深度的禪定狀態。
 



曾經的功夫皇帝,如今身型暴漲,面腫憔悴,令人唏噓,因為疾病折磨,李連杰已逐漸淡出影視圈,是因為什麼呢?由於常年的打戲,讓他脊椎受損嚴重,他早年自曝,已被醫生判“死刑”,如果再不停止工作,輪椅就會將是他的結局.他無法在拍戲了。

據了解,李連杰五年前患上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病情反复,飽受困擾。李連杰也因此無法再拍戲,近幾年基本處於停工狀態,他正在與疾病做一場全力的激戰。有媒體報導稱,李連杰現在主要靠中醫和打坐來舒緩病情。
對於自己的病情,李連杰早前曾坦言:“得了甲亢,我一會兒瘦15斤,一會兒又胖15斤。我現在確實很胖,還沒來得及減肥。靜坐的時候,我的心率都能達到130次/分鐘,所以根本不敢做什麼劇烈運動。等到醫生說我可以運​​動時再減肥吧。”23歲時,他在拍攝電影《南北少林》過程中脊椎錯位,背部肌肉嚴重拉傷,第五腰椎裂開。




最近傳說
李連杰學成了破瓦法....

目前健康奇蹟般恢復?


到底什麼是破瓦法?

那洛六法為拙火瑜伽、幻身瑜伽、光明瑜伽、夢中瑜伽、
中陰瑜伽和遷識瑜伽。

遷識瑜伽就是破瓦法.




在佛法中的瑜伽法...

夢中瑜伽 道家記載也有密傳.睡夢功法..

有關道家最心傳功法.如胎息.龜息.玄武定..


如莊子夢蝶說.扶搖子(陳摶).呂洞賓.張三豐..都有一些流傳在詩中..




靈魂不死 科學家從量子力學證實.jpg




拜科技之賜.手機.電腦.網路所帶來方便.
現代人所引起文明病頭痛.胃痛.手腳冰冷或全身不舒爽.
你是否還受長期飽受折磨?
據了解目前已超2億人.. 看醫無病.卻身有病..
 
從七月發病.腦中硬塊 頭痛.
這星期熬過最後生死關.
找生命的經路
一路冒險實驗
上月曾許下一個願望
如我有命再回來.. 
我想將這個冒險故事分享諸位
如有需要人 
想恢復健康 想恢復青春的人..
請一起來閱覽生命工程的密碼
 
感謝上帝..
感謝南無本師..
感謝琉璃光世界


迴向東方琉璃世界 本師如來 法身慧命 





藥師如來十二願文
 
唐三藏法師玄奘奉詔譯
第一大願:願我來世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時,自身光明熾然照曜無量無數無邊世界,以三十二大丈夫相八十隨好莊嚴其身,令一切有情如我無異。
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安住,焰網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
第三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令諸有情皆得無盡所受用物,莫令眾生有所乏少。
第四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行邪道者,悉令安住菩提道中。若行聲聞獨覺乘者,皆以大乘而安立之。
第五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無量無邊有情於我法中修行梵行,一切皆令得不缺戒,具三聚戒。設有毀犯,聞我名已,還得清淨,不墮惡趣。
第六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其身下劣,諸根不具,醜陋頑愚,盲聾瘖啞,攣躄背僂,白癩顛狂,種種病苦,聞我名已,一切皆得端正黠慧,諸根完具,無諸疾苦。
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第八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女人為女百惡之所逼惱,極生厭離,願捨女身,聞我名已,一切皆得轉女成男,具丈夫相,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第九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令諸有情出魔罥網,解脫一切外道纏縛。若墮種種惡見稠林,皆當引攝置於正見,漸令脩習諸菩薩行,速證無上正等菩提。
第十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王法所錄,繩縛鞭撻,繫閉牢獄或當刑戮,及餘無量災難凌辱,悲愁煎逼,身心受苦,若聞我名,以我福德威神力故,皆得解脫一切憂苦。
第十一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饑渴所惱,為求食故造諸惡業,得聞我名專念受持。我當先以上妙飲食飽足其身,後以法味畢竟安樂而建立之。
第十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貧無衣服,蚊虻寒熱,晝夜逼惱,若聞我名專念受持,如其所好,即得種種上妙衣服,亦得一切寶莊嚴具,華鬘塗香,鼓樂眾伎,隨心所翫皆令滿足



下一篇:紫微玄命 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