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19:57:22月光哈小貓

秦時明月~月光


.......................










要入睡時.深深吐出氣..一秒入睡前..要說我的希望...怎樣願望?

願望最好一次不要太多.不超過3個.慢慢練習即可..

還有傷人一萬 ..自損三千 (絕對使用正向思想 不能壞壞 才對真正有利)

例如我最近努力2個月時間..將1公分硬塊排出至食指..

是很神奇經驗~分享........

習題1: 自我常練習 就此功也 說出每一個人希望 財富 愛情 青春 健康

習題2: 自我練習 幫助自己 愛 希望 光 幫助世界和平 覺醒

習題3: 自我練習 請幫助世界和平

1個人我力量很小...如果晚上你有100萬人能同時發出此心念..

正思想力量會越來越大.........大家一起來 午夜相約

我希望地球就成為和平天堂 不要戰爭

祝福~迴向各位 



孔明老師說 最高深兵法

兵者,有可見之兵,有不可見之兵。
可見之兵者,荷戟執戈,肉身之士;
不可見之兵,日月星辰,風雲水火,山川之靈氣,
如此萬物萬象均可為兵



各位 大家的心念 你可以創造世界和平


愛 與 光 希望




秦時明月












醫者醫人,誰醫這亂世?

上一篇:醫者入世

下一篇:秦時明月~戰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