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21:21:12月光哈小貓

天狗守月




大陸傳說中天狗...嚇出現了


哈貓所說的不是這種天狗...也不是孤狗大仙

那是專門突擊..好像特戰蛙人 警員 工作..

有一個長長的嘴...像鱷魚的嘴很長很長.........

又像馬一樣長嘴.....


我的文~~不見了 嚇













昴宿星人照片 (傳說中 壽命1000-1300歲) 200歲算是小孩




昴宿星人,又被稱作七姐妹星人,傳說他們與我們地球人有著共同的祖先:天琴星人,但是昴宿星人的文明發展程度是遠遠超過我們地球文明的,他們不僅擁有著精神進化的道路,而且在科技方面已經達到了可以造訪外星系的程度,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壽命已經達到了一千年左右
 
   

七姐妹神話故事之現代詮釋
 
    自古以來神話一直影響著各民族的飲食、文化、道德、風俗、哲學、宗教、兩性關係等種種層面,我們今天只針對東方的北斗七星對七姐妹民間信仰的簡單研究,以及西方新時代昂宿七星對新女性主義的未來發展趨勢之初淺探討。
 
    相傳玉帝有七個女兒,分別用顏色來區分,紅,澄,黃,綠,藍,靛,紫,數字7象徵著彩虹,第7次元,第4類外星人,造物主之師。傳說一:七娘媽又稱「七星娘娘」、「天仙娘娘」,七星娘娘有人指其為北斗七星的配偶神,即天樞、地璇、人璣、時權、王衡、開陽、瑤光等七神之配偶。
 
    傳說二,七娘媽又稱「七星娘媽」,指的是天帝的第七個幼女,就是習稱的「織女」,織女是一位專司桑木與織絲的女神。織女星被神化和人格化以後,與牛郎(牽牛星的神化和人化)相愛的故事,在中國家喻戶曉。
 
    傳說三,也有一說是指包括織女在內的「七姐妹」。有人則認為是指包含織女在內的七仙女,又稱「七仙姐」或「七仙姑」。
 
    另外,中外很多人認為人類是來自昂宿星團。以下有一些線索很有趣(註1)。例如《拾遺記》就寫著:「虞舜在位十年時有五位老人來到國都,舜以師道尊之,所談的事連天地之始都能知道,後來舜禪位於禹,這五位老人就不知去向,舜後來設置了五星之祠用以紀念這五位老人。」
 
    值得我們注意的是在《路史餘論》【卷七】中對這五位老人的說法,書上寫道「五老乃為流星,上入昴」。古書上的「流星」指的是會「流動(移動)」的星,和今天的定義不同,這五個星「往上移動入了昴宿」。
 











有一種說法是天狼星人是最早到訪我們地球的地外文明,隨後天狼星人創造了我們人類,並使我們一直生活在他們的殖民下,後來隨著天琴星人,獵戶星人以及昴宿星人的陸續到來,或許因為利益的糾紛而發生了戰爭,或許這就能解釋為什麼我們的史前文明發生過核戰吧。但是為什麼一個追求靈性發展的種族會做出這些惡略的行為呢,難道我們傳說中的仙魔其實都是指的天狼星人,而在這個族群中也是分別有善良和邪惡陣營的嗎,並且為什麼高等的外星文明最後都是在追求靈性或精神層面的開發呢?或許正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未知,所以才會讓我們的好奇心持續下去吧..........
有些人認為,由於先前與人類的雜交,高大人,已經有一些人類的遺傳因子。而關於正在進行的基因雜交項目中,最終的目標是,創造出一種新的高灰混合種,等地球完全被他們控制後,會成為全球的新精英。

據說天狼星人曾接觸過早期的人類文明,如:古埃及人、古代瑪雅人以及亞特蘭提斯這個被認為是早已沉沒海洋的古文明。
天狼星將他們在數學和天文學方面的知識傳授給這些古文明,在古代歷史幫助他們建設古蹟,如古老的金字塔和巨大的神殿。
第二個與地球接觸的外來物種,也可能是最知名的,就是從齊塔網狀星系來的矮灰人。
它們通常是大眾所習慣描繪的外星人。
膚色是灰色,身材短小,只有三到五英尺高,且有大頭和超大的黑眼睛。他們有細長的四肢和一個小嘴巴,但很少用嘴巴溝通,因為他們主要是靠的心靈感應。
 
據稱,矮灰人就是綁架人和動物的物種。矮灰人的這些綁架行為是基於1954年艾森豪總統執政期間,與美國政府所簽署的格瑞那達條約。一般認為矮灰人主要的工作是基因改造設計工程,他們的工作是為了服務上級高層的需求,而這裡的上級高層就是指:高灰人種。這是一種蜂群階級式 的管理模式,他們是為了提供高灰人服務,而從事危險科學、軍事任務或其他殘忍及缺乏同情的工作任務。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灰色外星種族,會使用這種納粹式的遺傳雜交工程計劃,只為了服務在他們上層的高灰人。
高灰人在外觀上幾乎和矮灰人相同。只是他們比矮灰人個子高很多,大約差了七、八尺。
矮灰人負責進行相對低階的任務。而高大灰外星人則與人類的特使和大使高層進行外交接觸。高灰人在「世界影子政府」中屬資深成員。

第四組外星人是可怕的α-天龍星人或稱為蜥蜴人。他們被認為是我們銀河系和地球上所有的高智能物種中,最古老的物種。
據民間傳說,外星人在60多萬年前就曾來過地球,而人類的天琴座祖先,則大約是20萬年前到達。
蜥蜴人是一個好戰、嗜血、會改變外形的物種,目前已滲入人類社會種且將其某些基因特質傳給人類,使人類中也充滿著戰爭和邪惡。
根據外星人的民間傳說,幾乎每個人都有一些爬蟲動物的血統。那些擁有較高等爬蟲類血統的人,多半是上流階層的成員,如:古老的歐洲皇室成員,他們有能力改變外形,與外來種族混合,產生後代。
跟灰外星人一樣,蜥蜴人的目標是接管地球,為達到目的,他們也已經和陰險的灰外星人合作。













天狗是中國民間傳說中的一種動物。最早記載於《山海經》中,原文是:「又西三百里,曰陰山。濁浴之水出焉,而南流於番澤。其中多文貝,有獸焉,曰天狗,其狀如狸而白首,其音如榴榴,可以禦凶。」如文中所述,天狗是種像狐狸而頭部白色的動物,並是禦凶的吉獸,很可能是某種古代哺乳類動物,是真實存在過的。但後來演變成用來形容彗星和流星,古人將天空奔星視為大不吉,所以天狗也變成了凶星的稱謂。《史記•天官》載:天狗狀如大奔星,有聲,其下止地類狗,所墮及炎火,望之如火光,炎炎沖天。
天狗食日
由於古代中國的人缺乏天文學知識,便把日食現象說成是天狗吃日或天狗吃太陽。該現象出現時,人們會敲鑼打鼓放鞭炮來嚇走天狗。
傳說後羿為民除害射落了九個太陽,王母娘娘為了獎賞他,便送了他靈藥,但後被嫦娥偷吃了,獨自升天,門外後羿的獵犬黑耳眼見此,就吠叫著撲進屋內,把剩下的靈藥舔盡,然後也跟著朝天上的嫦娥追去。嫦娥聽見黑耳的吠聲,慌忙闖進月亮裏。而黑耳毛髮直豎,身體不斷變大,一下子撲上去,把嫦娥連月亮吞下。
當時玉帝及王母娘娘得知月亮被一條黑狗吞吃了,便下令天兵天將去捉拿,當黑狗捉來後,王母娘娘認出牠是後羿的獵犬,便封牠為天狗,讓牠守護南天門。黑耳受到恩封,便吐出了月亮和嫦娥,而嫦娥自此居於月亮上。
張仙射天狗的故事是,天狗阻擋了天上的星宿下凡投胎,張仙把天狗打跑這樣人們可以順利得到孩子,因此張仙也得到送子張仙之稱。
天狗食月
古代有「天狗蝕月」此說法,如明朝劉炳的〈承承堂為洪善初題〉前頭為:「天狗蝕月歲靖康,血戰于野龍玄黃。」、李氏朝鮮黃玹〈李忠武公龜船歌〉:「天狗蝕月滄溟竭,罡風萬裏扶桑折。」
韓國人在大滿月這天不會餵狗,因傳說狗和圓月相剋。緬甸傳說天狗之所以吞月,因為月亮偷竊主人起死回生為人治病的魔杵。
中國古代亦將天狗當作月中凶神的名稱。古籍《協紀辨方》卷四引《樞要曆》:「天狗者,月中凶神也。其日忌禱祀鬼神,祈求福願。」,同書又引《曆例》:「天狗者,常居月建前二辰。」
民間也有稱為「蟾蜍食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