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14:05:58月光哈小貓

飛夢年輕





悠長浩瀚的夜空
我穿越玄幻暮空
 
我對著影人 
夜深人靜難以入眠 似夢似真 遠方的你 你是佛嗎
我問佛 牙齒好痛 你是佛嗎
佛說 你怎不去看醫生 ~如痛是你的心 是誰在告訴你在痛?
我說: 心是體悟心是一種修行 佛法難得 機會難得

那是鄰居大腦告訴我的.. 我的心好像也沒有痛過


我問佛 我如何能切斷了這個痛 ?
佛說 因為你還是人 未來你是佛就不會痛了
我問佛 我發現最難控制的是神經系統

上有128條位元網路 如果我身體也跟著起舞
讓心也感受到~誰!到底誰在讓我痛?

如果不跟鄰居大腦做朋友行嗎? 哼哈 ! 絕交  

佛說 因為你尚未解脫 睡覺時你會有痛嗎?
我好像沒痛呀.在飛夢中好玩.我還跑去阿里山喝茶

跑去華山看夜景拜佛 

我問佛 我要如何把睡覺移轉到現實世界..那我就不會痛了
佛說 你還要繼續努力修行

我快醒來了 問佛 你是誰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心

佛說那 那也是大腦告訴你的~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起床後 不行了 經過3天努力 臉腫的好像麵龜

不過看起來也不錯更有肉肉...好像變美麗
帥.

難道我是在變臉? 嚇..

不行了...我要快跑步去了~看醫生
 
不過ㄚ哈好開心…原來如此...哈哈

因為我還發現了一個方法

供佛要供心 佛就是心

如果要變成好鄰居 變變
青春...

就跑去跟大腦鄰居說.天天說.我的夢想願望..

如果身體健康要行動力就跑去跟織女說.我的夢想
願望..




追夢人 年輕的飛   飛越青春 目標140歲

努力努力一定可以ㄚ哈成功 


  


因為哈已有一位青春偶像 史記 唐代孫思邈 孫真人老師 140歲

傳說唐太宗見時已百歲 當時
孫真人童顏面貌 返璞歸真 

他是我的偶像偶像偶像!我是粉絲








這首聽 很好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8-03-19 22:46:11

這本書是我的斷食入門
http://bbs.creaders.net/health/bbsviewer.php?trd_id=1268293&language=big5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ㄚ玥指引這本好書

我略看了一些.這是一本值得推薦去學習的好書

因我ㄚ貓這兩天跑跑醫院.比較沒時間看..

我特別製作一個mp3音檔..約3小時 提供同學愛好者一起來學習

https://mega.nz/#!Be5yUaiS!Y0jj5f3vOkCJKDtkN5TNSaWH-aOZdrwDkMzhWA_2MHU




如果各位覺得這是一本好書..請要記得去購買正版..

我們要給作者一個正面愛的鼓勵

所謂醫者濟世與救人.這就是菩薩入世. 醫者的精神..


我在醫院看著來來往往病人.卻看不到笑臉人

感嘆非常深刻...

我也在學習平常心 其實我也不是超級樂觀的人...

但我一直在學習..解脫看一件事

叫做自我超越~觀念移轉

任何事沒有最好 也沒有最壞..

就要看你站立在此岸或彼岸來看事情

因為我相信信念 是給樂觀的人~

因為我相信流浪生死並不可怕

如果信念能創造轉機.我就能因禍得福...

記得過去許下一個約定 七色寶物

我為了找尋這個藥 已歷經好多年時間

最少已找了萬本經典..看不懂我就去重新學字典

所以我對詩.圖.文字有一份特別感情

如穿越時空的相遇..

因該稱我文字空或文字癡吧.文字哈吧.

文字也許可以幫人治病.也可幫人預測意念..

文字似如符號.如符咒 如圖騰如意向 如會意

所以我對辟榖就有不同看法與解讀方向...

最近如我讀完這篇文 可能我會再借個膽去執行斷食

我想從經驗中來證實我的推測..


因為古書幾千年來.各家的說法不一.我看過版本也很多種

在人體有 四條路徑要去打通這四條呼吸的路線

有分 地 火 水 風 四路操作


如果能將這兩種方法結合..

一般說法 辟榖 比較多人的說法 是避(辟)開 五榖 又稱斷食

我還另有一種辟榖推論....辟字是引 字

..是一種導引 是一種藥引 我又稱導引之術

要將氣引入這個穀中...在佛家又稱舍利子

我舉個例子 如大名鼎鼎的 鬼谷子老師 又有人稱鬼穀子

此谷亦同穀字

因為古人造字選用字 特別會用一語雙關與藏詩

如老子道德經說:

谷神不死 是謂玄牝。玄牝之門 是謂天地根。綿綿若存 用之不勤。

如浮佑帝君說到米中藏大千.這米粒不就穀中之米

以上略說ㄚ貓推測 .但是必須我要親身練習體證..

感恩ㄚ玥 望祈不吝指導 一起解開人類生命圖騰

我統計過..八十億人中 少了 1/4 人

如果 少吃一餐一碗飯 就有20億碗飯多出來 如果斷食一天就有60億碗飯多出來

每天每人再少吃一隻雞鴨魚肉..

世界自然就沒糧食危機了.有心人想操控者就不能去操作物價與侵略

自然界 環境生態才能真正得到平等..
2018-03-20 21:11:13
2018-03-19 21:24:41

呃,不對,我寫錯了一些東西
辟榖指的是辟五榖
指的是不吃一些特定的食物
但吃東西是可以的
只是要慢慢減食

至於斷食基本上是不吃
只喝水
不過也有些會喝一些蔬菜汁

版主回應
我想會少許喝一些蔬果汁..

其實之前我晚餐也很少吃..過午不食

一般中午我都吃素食較多

有時又大吃大喝...

連香雞排 麥當勞 碗粿 肉丸 肉粽 我都有去吃過

哈哈哈~哈 我太隨性了.就是沒有計畫表...
2018-03-20 21:16:38
2018-03-19 21:17:15

嗯,關於斷食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
我還是建議閣下多看一些相關書籍
就我來說,
綜合各種說法和經驗,
基本上斷食也好,辟榖也好,
都是必須要循序漸進的,
先要由一天開始,接著二天,接著三天……
要讓身體慢慢適應,切忌一來就十天八天斷食,這樣真的只會弄壞身體
其次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況,
斷食時必須保持正面的思想,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是練辟榖,那在復食時,要慢慢減食
慢慢慢慢慢慢的逐漸減食
到最後只吃一些很稀的流質食物
但道家的辟榖法比較複雜,一般需要有師父指導

不過不管什麼流派,基本方法都是慢慢減食
問題是減食之餘還練什麼
道家練氣
瑜伽冥想

不過也有些人慢慢減食最後就什麼也不吃了

至於什麼幫助人類的
我覺得根本不太可能

就連我的父母,我最好的朋友們
對於斷食都保持十分懷疑的態度
就連這些人都不相信我,何況不相關的人呢
要說服其他人是十分困難的……

斷食最難熬的不是饑餓
這些在斷食二到三天就沒有了
反而是你會不停的想著美食
這些誘惑和渴望才真的要命……

很感謝你對台名的分析
小玥真的佩服得五體投地
你比我更加是一個文字控(狂熱)……

版主回應
ㄚ玥詳細的經驗分享
非常感恩 飛熊也來感恩

ㄚ貓應該是一個文字刀狂劍癡吧

記得好久以前尋藥 有人問我 阿貓你在看什麼書

我拿給它看....哈哈哈 小學生才在看 國語字典

我就跟他說 別小看這本書

佛經裡的文字 大部份都是從這裡變出來的..

不相信我幫你測算一下....

結果我呢 他真的聽我話..選擇去大陸工作

台中那家公司日落西山.內部人事出問題 真快倒了

我真的也賺到一份小牛排....

後來這個文字靈感..有一天忽然不見了....

似乎就被上天收走了..我又變回文字癡了...

所以沒事鹹鹹就只能看卡通..
2018-03-20 21: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