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23:24:46月光哈小貓

生命源於 愛 與 光







生命源於  "光“  .........................

另稱 無量光  , 生命光  , 本源


















瑜伽大師普拉德賈尼,聲稱自己過了七十幾年沒有進食的日子。 他曾兩度接受實驗,分別由印度軍方與知名教學醫院主持。創下的紀錄足以粉碎當今科學的框架。這個不可思議的案例研究,激起了各“懷疑論者”窮追猛打的攻擊..究竟是為什麼?
聲稱自己已經超過七十年不吃不喝的瑜珈士,普拉德賈尼,從科學角度來看 ,可說是「光」片之中最離奇也最值得深入探討的案例。
 
賈尼的案例,雖然已經過科學家的多方驗證,但對於懷疑論者來說,仍舊過於難解且莫衷一是。本文將討論這個案例的始末,供各位看官參考。
 
在普拉德賈尼宣稱不吃不喝的七十幾年裡, 我們只能從他的家人、好朋友口中證實此事 。 但是 他與史特林醫院合作的兩個醫學實驗, 完整比遵照科學研究程序,不間斷的讓監視器錄影 , 赤裸裸呈現所謂食氣生活 ,值得我們重視。
 
嚴格控制下的科學實驗
 
2003年,賈尼在史特林醫院待了十天,進行全天候的臨床實驗。他的一舉一動都在迪帕斯機構(DIPAS,  Defence Institute of Physiology & Allied Sciences 印度國防部生理與相關醫學研究所)的監控下,包含每日血液與X光檢查 。 
 
   院方的責任是,確保他二十四小時待在沒有食物、飲水供給的病房裡, 洗手間的門被鎖上。(預防他取用水龍頭和馬桶裡的自來水)每天檢查衣物 是否有尿液痕跡 。
絕對是顆震撼彈 
 
當我把2003年的實驗報告拿給維也納大學新陳代謝科醫師,安東路格教授的時候,他的反應是:「 不可思議!!! 照理說, 一個人在多天不吃不喝也不排尿的狀況下 ,早就會出現尿毒症或更危險的狀況....這絕對是顆震撼彈。」
 
 
普拉德賈尼在實驗過程中,每天都嚴格地受到醫療專家的監視與多台閉路電視錄影
 
這個摘自電影的短片裡,可以看到主事的醫師們表達對普拉德賈尼事蹟的意見
即使在每天離開病房做短暫的檢查期間,警衛也會拿著手提式攝影機跟著他 。實驗前七天,賈尼完全沒有接觸液體 。 直到第八天, 才在他的要求下,用少量的水擦澡 。
 
真是一顆震撼彈 !
 
亞美巴德醫學機構(Association of Physicians of Ahmedabad,)的主任秘書,烏曼德魯博士在電影裡說:「 普拉德賈尼在實驗過程中,沒有攝取任何液體和固體,也沒有排便和排尿。」
 
團隊主持人,同時也是史特林醫院神經外科醫師蘇迪夏則表示:「我們都是訓練有素、學有專精的專科醫師 ,卻對賈尼的生命現象感到大惑不解。 要怎麼解釋? 這真是我有生以來見過最離奇最震撼的事了。 我想整個科學史都應該被重寫。我們信仰的核心價值也受到震撼。
   照理說一個人三到四天不吃不喝,也不排便的話,應該要有生命危險 ,但是賈尼先生在攝影機的記錄下,過了十天這種生活。所有身體指數仍顯現正常....我完全無法解釋這種現象。」
 
實驗標準作業程序管理者,烏曼德魯博士表示:「普拉德賈尼在實驗的十天內,沒有吃下喝下任何東西,也沒有排尿或排遺。」
團隊主持人,史特林醫院神經外科醫師蘇迪夏在2003年對此實驗表示:「我們都是訓練有素、學有專精的專科醫師 ,卻對賈尼的生命現象感到大惑不解。 這真是一個震撼彈!」
一般來說, 一個人如果三到四天沒吃沒喝、沒有排尿的話, 血液數值應該會降到危及生命的地步 。而賈尼的血液數值,從頭到尾都在安全範圍內。
 
印度軍隊接手
 
2010年,賈尼再度接受史特林醫院的實驗。 這一次, 由印度國防部擔任總指揮。在軍人、監視器以及36名醫學專家的監控下, 賈尼再度創下連續15天不吃不喝也沒有排尿的紀錄 。如同大部分的軍事實驗,外人難以取得結果 ,不過,國防部發言人至少公開證實了上述事實,並簡單解釋 :「 賈尼先生示範了一種極端的生存狀態 , 讓他能夠在饑荒和極有限的水源條件下,安然生存。 這個實驗的結果, 對於軍人與太空人,皆有非凡的重要性與啟示意義 」。
 
2010年的實驗結果被軍方列為機密,難以窺見全貌。
還好,2003年的實驗, 印度軍方與亞美巴德醫學協會合辦,主持人蘇迪夏醫師慷慨的把案例研究放在他的網站上 , 讓有心研究的人士參考。
 
 
 
 
大夥兒料想,普拉德賈尼應該撐不過五到六天。結果他的身心狀態從頭到尾都健康的很...
2010年,由軍方主持的實驗,結果不便發表。幸好還有2003那場,主持人將整份報告公佈在網路上,歡迎各方查證。
維也納綜合醫院新陳代謝科醫師,安東路格博士,在看完普拉德賈尼的實驗報告--尤其是血液數值的部分--後表示:「這絕對是顆震撼彈」



http://www.light-asia.com/prahlad-jani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