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20:28:46月光哈小貓

黃河水清


黃河水,一碗水半碗泥~~~


黃河水居然變清了


歷史記載過去共有43次黃河水變清的現象


















《推背圖》中預言,黃河水變清澈,將有真命天子或聖人降世。

《推背圖》:黃河水變清 聖人出
黃河清能維持多久尚無論斷,不過,唐朝著名的預言《推背圖》中,
則預言黃河水變清澈,將有真命天子或者說聖人降世之說。
早在三國時期,魏朝的李康在他的著作《運命論》中提到:「夫黃河清而聖人生。」傳說黃河五百年變清一次。甚至還有「千年難見黃河清」的說法。
明朝羅貫中在《平山冷燕》第八回寫道:「普天有道聖人生,大地山川盡效靈。塵濁想應淘汰盡,黃河萬里一時清。」
意思是說,聖人出現時,大地山川都會傳遞靈異,塵世中的污濁會被淘汰,萬里黃河變清就是徵兆。
















據佛經《法華文句》中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

慧琳音義》卷八也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現。」也就是說,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意味著如來或金輪王下世正在人間傳正法。









優曇花.jpg


據佛經無量壽經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而保存於韓國寺院的《金剛經》中也有如是的預言記載:「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就來」……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





(2014年11月),內地多個媒體報導,1韓國中源大學建校五週年紀念活動期間,有人發現校內石像上開了一百多朵「優曇婆羅花」,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相傳這種花每隔三千年才開一次,而其開花被看作吉兆。

  內地媒體轉述《韓國日報》,謂中源大學教育文化宗教館頂層的十八羅漢石像,共計有50多處開著優曇婆羅花,每處都開著一兩朵。

  報導又指,自1997年開始,韓國多處出現優曇婆羅花。當時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二十四朵直徑為三厘米的優曇婆羅花,有數百人趕去觀賞。


優曇婆羅乃梵語udumbara音譯,又作優曇缽羅、烏曇缽羅,略稱優曇花、曇花。漢文佛典中意譯作靈瑞花、瑞應花、起空花等。

  曇花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花呢?《中華佛教百科全書》解釋道:「其學名為Ficus glomerata,屬桑科,多產於喜馬拉雅山麓、德干高原及斯里蘭卡等暖溼之地。樹高丈餘,葉似梨,其果大者如小兒拳,小者如拇指,十數顆聚生於樹幹。生、熟皆可食,然味不佳。其花為隱於花托之中,人眼難見其花,故乃有種種臆說。」  


  《丁福保佛學大辭典》也說:「此花為無花果類……雌雄異花,甚細,隱於壺狀凹陷之花托中,常誤以為隱花植物……世稱三千年開花一度,值佛出世始開。」
開花表示有佛降生?


《佛般泥洹經》提及,南贍部洲內有樹王,名為「優曇缽」,有果實卻無花朵;如果此樹長出金花,即表示有佛出世。

  其次是表示轉輪聖王(古印度傳說中統一四大洲的王者)降世。 2隋‧智者大師《法華文句》曰:「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吉藏《法華義疏》載:「天竺有樹而無其花。若輪王出世,此花則現。」

  唐‧慧琳《一切經音義》甚至說,曇花不是人間的俗品,而是天界的花;只因如來、轉輪王的福德,才感生此花到凡間。
藏傳佛教看曇花的奇妙

  藏傳佛教也有關於曇花的傳說。《續部總集》(Gyüde Kuntü)記載:「一佛於世間示現正覺,於彼附近某處,即生一優曇缽羅花。若佛生於王族種姓,花即白色;生婆羅門種姓,花即黃色。佛若入胎,花則成苞;佛陀降生則苞開;佛年少遊戲則開花;佛苦行時花稍變舊;示現正覺則花開;若轉法輪,花更盛開;若示現涅槃,彼花亦枯乾凋零。」


  換言之,曇花從花開到花落的過程,都與佛陀的生平相應。
喻佛法的機會難得

  無論如何,對於古人有關曇花的傳說,我們都不須太認真。最重要是了解曇花在佛教中的意義。


  唐‧玄應《大唐眾經音義》謂:「烏曇跋羅花……無花而結實,亦有花而難植,故經中以喻稀有者也。」古人相信曇花很少開花,而且開花時間很短,故常用以比喻值遇佛陀或佛法的機會難得。


《大般若經》云︰「人身無常,富貴如夢;諸根不缺、正信尚難。況值如來,得聞妙法,不為稀有如優曇花?」

《妙法蓮華經》云︰「如是妙法,諸佛如來,時乃說之。如優曇缽華,時一現耳。」、「佛難得值,如優曇缽羅華。」


  藏文經典也有類似比喻。《續部總集》寫道:「彼兩者(佛與曇花)同樣稀有。佛陀降生世間稀有,降生後說法稀有,諸法之中說大乘法稀有,大乘之中說密咒金剛乘法極度稀有。」並引《吉祥密集後續》言︰「過去大聖燃燈佛至迦葉佛間未說密法,未來彌勒佛至信解佛間亦將不說,唯獨現在導師釋迦王以願力之故而宣說,極度稀有。」






澳洲廣角 優曇婆儸花:〝靈瑞花〞也在澳洲布里斯本盛開了。
優曇婆儸花是佛經中所稱的‘靈瑞花’,據說三千年才開放一次;優曇婆儸花開放的時候,就意味著轉輪聖王下世度人。在韓國、臺灣、香港和大陸等地傳出優曇婆儸花盛開的報導之後,澳洲布里斯本也發現了優曇婆儸花盛開的現象。












大時代即將來臨了


紫薇聖人  




(一)轉輪聖王與釋迦牟尼佛、彌勒佛的關係!
轉輪聖王的特點:
據《中阿含經》記載,轉輪聖王在位時,有輪寶出現於王前,色如火焰,光明晃耀,並能指導他的統治行為。經中說,王生於人間,在家則為聖王,出家則得正覺成佛。佛在華嚴經及各種大經中說,什麼人夠資格投胎做聖王呢?十地菩薩中再來,才能做聖王。要有與佛一樣的功德,才能為聖王。換句話說,有聖王那樣大的福報,才能夠得智慧的成就大徹大悟。佛經告訴我們聖王有三十二相,同佛的功德一樣;換句話說,聖王是大徹大悟的肉身佛,故意生於人世作聖王。聖王是曠代一人,歷史上經過上千年,或者幾百年才會出現;所以孟子說五百年必有王者興。聖王如果明心見性了,也可以成在家佛。
轉輪聖王與釋迦牟尼佛的關係:
在古印度,佛教歷史中和“吠陀本集”都有預言:人中會有兩個偉大的覺者降世──佛陀釋迦牟尼和轉輪聖王;而佛陀釋迦牟尼又預言彌勒佛將會住世傳法度人,也就是說轉輪聖王將修成彌勒佛。釋迦牟尼佛生下來的時候,他的父親找來的神通看相師就講,這位太子三十二相,不出家就是一代的轉輪聖王;如果出家,就是萬世的佛(法王),後來釋迦牟尼出家成了佛。而轉輪聖王則是眾王之王、眾王之尊,福通人天、德通人天、力通人天、智慧與般若相應,與釋迦牟尼佛最大的一個區別是,轉輪聖王是帶領眾生在家修煉,明心見性,不脫離世緣,即不出家而修煉,在家成佛,轉輪聖王在未來成佛,即為彌勒佛,轉輪聖王既然是眾王之王,他度的人修成的果位都很高。
佛法是不變的,宗教則是人為的,宗教是有興衰規律的。今天,佛教早就走入了末法時期。每一個佛只是證悟了他所修的那一部分佛法,每一個佛所證悟的法都是不一樣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禪宗、淨土、密宗、天台、華嚴等等這些法門了!釋迦牟尼佛也只是針對二千五百年前剛剛從原始社會脫胎出來的人講的法,並沒有把他法的全部講出來。釋迦牟尼還講了“法無定法”,叫人不要把他講的話當做絕對的真理,不變的真理。
佛教徒如果過於執著佛教的經典,釋迦佛沒有講過的就不相信,那麼未來佛彌勒佛豈不是沒有啥可講的了?釋迦佛都講過了,那還要未來佛幹嘛?要知道釋迦佛說過類似這樣的話:假如說釋迦佛度的是眾生,他的國土是土;那麼彌勒佛度的就都是佛,他的國土是金。可見彌勒佛講的會比釋迦佛高出很多,所有曾與釋迦牟尼佛結過緣的徒弟,只要是聞​​聽過釋迦牟尼佛法的,彌勒佛都要度其成佛。見《彌勒上生經》釋迦牟尼佛曰“我國土土,汝國土金;我國土苦,汝國土樂。” 《大寶積經》“彌勒菩薩於過去世修菩薩行,常樂攝取佛國,莊嚴佛國。我(釋尊)於往昔修菩薩行,常樂攝取眾生,莊嚴眾生”。從吠陀書所言,佛陀出家;而轉輪聖王不出家,還要用他的威德來主宰世界,轉輪聖王下世,稱得上是救世主,他將給人類帶來一個祥和美好的世界,有如大同世界。
轉輪聖王與彌勒佛的關係:
“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這是一千多年前的布袋和尚留下的四句偈語,他提示人們不要固守著只有一個彌勒佛的觀念,彌勒只是一種佛的稱號,就像過去一千佛都被稱為燃燈諸佛一樣,釋迦諸佛之後的未來一千佛都被稱為彌勒諸佛。一千多年前布袋和尚修成了彌勒佛,佛家預言佛曆三千年左右將是轉輪聖王成為彌勒佛出世度人,而佛教中有些經文說的將在五十六億年之後出現的彌勒佛是指釋迦牟尼佛的徒弟阿逸多將在那時修成彌勒佛,而且“五十六億年”並非釋迦牟尼佛的原話,而是後人算出來的,但是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時間,那種算法不一定是對的。
釋迦牟尼佛說過他自己早在多少億劫之前就已經成佛了,一劫是多少億年啊,也就是說那個時侯他不是在我們這個地球上成佛的,釋迦牟尼佛講的很多法不是指我們這個地球的空間與時間,他講的彌勒佛龍華三會,五十六億七千萬年後彌勒下生,人壽八萬年,“初會說法,九十六億人得阿羅漢。第二大會說法,九十四億人得阿羅漢。第三大會說法,九十二億人得阿羅漢。”大家想一想,這可能是在我們這個地球上嗎?現在七十多億人口的地球就已經人口大爆炸了,地球不堪重負,而龍華三會所說的近三百億人,而且人壽八萬年,這地球擠得下嗎?龍華三會明明說的就是另外空間的事情,對應到我們這個空間的時候,就不能再套用什麼“五十六億年後彌勒出世”之說,而是要知道龍華三會的寓意,因為預言是不能說的太明白的,需要人自己去悟的,“龍華”與“五十六”寓指彌勒佛出世的地點與時間,即有五十六個民族的中華,而只有我們這個時代才有“五十六個民族的中華”這個說法,所以轉輪聖王彌勒將在我們這個時代的中國出世度人!
佛家重點是修善的,很多佛家預言不如重點修真的道家預言準確,其實根據全世界各家學說的預言,我們可以得出以下結論——救世大聖人轉輪聖王彌勒佛將於佛歷三千年左右出現!希望那些末法時期的佛教徒不要因為執著於“五十六億年後彌勒出世”之說而錯過了親見如來的萬古機緣,是該醒悟的時候了!那些過於執著宗教形式的末法時期佛教徒,不但起不了度己度人的作用,而且還可能阻礙轉輪聖王彌勒佛傳法,那種罪孽是十惡不赦的,因為末法時期的佛教已經被宣揚動物進化論、無神論之魔王子孫給徹底控制了!佛家不是無神論,而是多神論,佛家八萬四千法門每一個法門都有一個佛主持的天國世界,藥師佛有琉璃世界、釋迦牟尼佛有大梵世界、阿彌陀佛有極樂世界,這些佛就是超越於人的神。把佛家混同於無神論,就是對佛的最大侮辱,這正是那些魔王子孫的“傑作”,他們的目的就是阻礙眾生得救,拉人下地獄與他們一起陪葬!



(二)佛家認為三千年一開的優曇花象徵著轉輪聖王出現世間!
關於優曇花,《法華文句》四上中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云烏曇跋羅花。此云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世,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又《轉輪聖王修行經》雲:“時轉輪王踴躍而言:'此金輪寶真為我瑞,我今真為轉輪聖王。'”佛經《長阿含經》記載:優曇,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三千年一開,觀者受福。 《涅槃經》卷三十二:“人身難得,如優曇花。”《大知度論》雲,佛世難值,如優曇波羅樹華,時時一有,其人不見。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花是祥瑞之兆。
最早發現優曇花開現象的是韓國,韓國多處禪院惊現優曇花,這一祥瑞之兆給韓國民眾帶來驚喜。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坐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二十四朵優曇花。二零零五年初,人們在韓國順天市的須彌山禪院裡的菩薩像上,發現了十朵優曇花。之後,世界各地包括中國陸續出現這種祥瑞之花。根據佛經記載,優曇花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三千年一開。優曇花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還散發出淡淡清香。最奇特的是這種花在任何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無論寒暑、也無論場所。
須彌山禪院法長和尚說:我確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優曇婆羅花,才能看到它的內涵。佛經的的確確記載道,此優曇花盛開意義非凡:
1)優曇婆羅花貴重無比,三千年才得一開;
2)此花不開則已,一朝盛開便關聯著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因緣: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
3)轉輪聖王用正義轉動人間正法之輪,他是以轉輪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現在,須彌山禪院高僧終於作出鑑定,並鄭重告訴世人:人世間真的存在這種佛花;並且就在當世,她千真萬確的開了!據此,須彌山的高僧欣然肯定: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
據佛經記載:金輪王即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稱的不同,只要根據自身的理念,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優曇花每三千年開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如來佛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而在釋迦牟尼佛之後的如來佛就是未來佛轉輪聖王彌勒。現在這個時代正好是佛曆三千年左右,優曇花開,三千年到,如來下世,金輪王現!
(三)為什麼說當今時代是佛曆三千年時代?
周朝留下一部書《周書異記》,在周書上說佛誕生於周昭王甲寅年,有江河泛溢,大地震動的瑞相。西方有五色光,直貫太微星。當時太史說“有大聖人生在西方,故現此瑞。……一千年外,聲教被及彼土。”這時候,周昭王就命令人把這事情刻在石頭上,記載下來,並將這石頭埋在城南邊的一個地方,預備將來看看是不是會這樣子,一千年以後是不是那種教法會傳到中國來?大約有一千年後,東漢明帝甲子年因為做夢夢見了佛,就派人到印度去求佛法。丁卯年使者回來的時候用白馬馱經,所以漢明帝就造一個白馬寺,佛法從此在東土開傳。 《法顯傳》與《大唐西域記》卷三中記載,自從為彌勒立像,佛教才開始東傳!
自漢唐以來,如漢代《法本內傳》、隋代的《歷代三寶記》、唐代的《廣弘明集》、北宋的《佛祖通載》、南宋的《佛祖統紀》諸書,皆依《周書異記》記載。這樣,佛生於周昭之世,滅於週穆之世的傳說,也就成為一千多年來漢地遵信的說法。佛歷計算方法西元年曆加上一千零二十七年即為佛歷年數,比如二零零五年為佛曆三千零三十二年。
傳聞中三千年來到世間一次的轉輪聖王,現在正好是距離聖王周文王時代約三千年,所以大家在議論的轉輪聖王,就是現在要出世的時候。



















上一篇:珍妮.狄克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