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9:34:40月光哈小貓

震驚!地球轉變了~人也變了~






【震驚!瑪雅預言新解】







【震驚!瑪雅預言新解】
地球正在轉變學習自我升華  
地球正在自我調整療癒南北磁場正在轉換中
其實人類也可以有這樣概念
從自然本能中學習這樣概念 
如何找到讓身體健康複原古老一直有一種傳說 叫做念力導引
現代有個實驗叫做行動視訊複演法 
哈貓想打開這個話題來開始說明 人體所藏著的秘密
每個人都是組織合成為一個意識體 
身體如有疼痛都會由主意識來傳達給自我
其實人體在深層部還藏有另外一個意識主體
在第八識中似有似無的時時存在叫做潛意識 
意識體埋在心中 我們稱為心所 
心府如一間房子 我們稱為一個空 
還有一種叫做無意識 更是高階神妙
未來運用如果能調整在自我療癒 恢復健康
活化年輕還原青春的身體 讓病痛遠離
都可以來自我練習這一個潛能意識
這種運用方式將要慢慢被揭開了
包括身體的方面 心理的方面
【震驚!瑪雅預言新解】
地球正在轉變學習自我升華  
也正在自我調整療癒
其實人類也可以有這樣概念
南北磁場正在轉換中
從自然本能中學習這樣概念 
如何找到讓身體健康複原古老一直有一種傳說 叫做念力導引
現代有個實驗叫做行動視訊複演法 
哈貓想打開這個話題來開始說明 人體所藏著的秘密
每個人都是組織合成為一個意識體 
身體如有疼痛都會由主意識來傳達給自我
其實人體在深層部還藏有另外一個意識主體在第八識中
如果把指揮權拿回來 一些的疼痛都可以被消滅 
這種似有似無的識王時時存在叫做潛意識 
意識體藏在
如一間房子中
我們稱為一個空門 
還有一種叫做無意識系統是人體最高階的神機體
如果天人可以合併後力量就變很大了
未來如果
運用調整在自我療癒
恢復健康~年輕
活化~還原青春
潛能意識每個人
都可以來自我練習
這種運用方式很廣~很易達成~
似一個開關按鍵般可
讓病痛遠離
包括身體→心理的方面

這個秘密將被慢慢被揭開了



繼續 擲筊中...
 歡迎留言 不用提錢來說!!!!! 有喵~~~















以上看完了~~~完了








貓咪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