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4:03:41月光哈小貓

生命活源

生命活力源

1 人生的道路常會遇到的困難或失敗的經歷‧

2 人們是要如何才能改變這種困境呢!

3 當生命過程遇到一次又一次阻礙時‧都是命運加轉機

4 如果常在失敗的環境中就會愈難擺脫消極態度‧

5 當我們想要去改變這一切 第一步要從認識自己開始

6 你要很確定的跟生命說聲大和解。

7 慢慢去學會適應這種自然方法‧

8 自然力量是什麼呢 是生命的源頭

9 一直藏在你的內心中 是你的未來的照片

10 當你為人生按下快門時 照片將由你自己來創造產生

11 有一天你將會很自然的聽見看見了自己內心的圖像

12 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夢想包括健康 世界上所有一切

13 例如有一位癌症的朋友 當他忽然知道身體某處多長了一塊‧

14 這一塊其實也是生命一部份‧只不過你造成恐懼不安

15 當我們開始知道的心情必然內心會低弱無助

16 懷疑反而也會養出更多病來

17 長期恆久潛入內心中是不快樂不適應不開心

18 自己創造了產生精神壓力會變成更多的折磨

19 立刻將這種驚慌心情調整過來 轉為正面想法

20 可以運用轉念想法將這種負能量完全殲滅要去融合它 愛它

21 積極的人生就會有快樂的力量‧

22 轉變是要將負能量轉成為人生正能量

23 消極人生只會帶給心靈上的迷亂方向

24 反方向力量只會將先天的本能分散殆盡

25 我們去學習修行人那種不怕死勇氣 假死是一種概念 置之死地而後生是一種觀念 當跳脫人生假相 走過生死門的人 你將會更懂得生命無常與珍惜

26 修護生命是一種學習自然界方法也是一種修行 

 靈魂出體並非是那樣可怕 而是你已經發現了 知道了我是誰

27 要跟自己說我會活下來 不要輕言放棄生存的力量 人身難得 超然一切 

28 我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想法 我還有一個夢等著我去完成

29 我要說一定會活下來 這是力量真的很大很大 生命不可思議

30 這是題外話我想要鼓勵有病的人 不要輕言說放棄自己

31 這就是我寫文 分享主要目的

32 其實我們根本不用去害怕那一個未來的未知數‧

33 跟著自己心念走 自然美夢就會形成

34 有一種方法

35 我們將由認識自己開始 認識自己藏在內心中巨大的力量

36 快速就能得到做到?‧很快你就能達成?

37 你還記的小時候嬰孩的樣子嗎?

38 你還記的小時候父母的樣子嗎?

39 你還記的小時候同學幼稚園同學長像的樣子嗎?

40 你還記的一生最快樂的事嗎?

41 你還記的一生最感謝的人嗎?

42 你還記的一生最難忘的人嗎?

43 這些問題全會留在的你記憶內

44 你想要在一秒鐘瀏覽如流光般的翻閱?

45 這是一個簡單的4個步驟公式是由認識自己開始

46 你的生命將會隨你慢慢轉個彎

47 神奇力量那是來自身體隱藏的一種能力

48 你自己會來幫助你自己‧力量就在你體內‧

49 並不是在人身體外部的世界更與任何人無關與我無關‧

50 你將會自己打開找到內心世界

51 你將會自己開始認識身體內的世界

52 你將會找尋到生命的源頭‧你將會擁有無限的動力

53 你是生命的主人 你將要慢慢改變 你將會擁有神秘主宰自己的力量

54 生命會是源源不斷的活水提供給你無限的快樂

55 我們要開始去認識生命的活力源‧

56 你將由快速這四項方法去執行

57 你需要很渴望很真心自己去執行

58 你自己要立刻馬上行動

 

 1認識它‧(自己是誰)

 2接觸它‧(力量 愛與光 )

3融合它‧(陰陽主宰)

4感謝它‧(感恩力量)



認識自己1

2015/12/9初稿練習 創作

==生命活力源 ==

 

 



參考資料 如下

●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黃帝問岐伯曰:“餘聞上古之人,春秋皆度百歲而動作不衰,今時之人,年至半百而動作皆衰,時世異耶?人將失之耶?”岐伯對曰:“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食飲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故能形與神俱,而盡終其天年。今時之人不然也。以酒為漿,以妄為常,以欲竭其精,以耗散其真,不知持滿,不時禦神,務快其心,逆於生樂,故半百而衰也。”又曰:“知之則強,不知則老,知則耳目聰明,身體輕健,老者復壯,壽命與天地無窮”。此仆養生延壽之書所由作歟。
  所謂養生者,既非爐鼎之訣,使憚於金石之費者不能為;又非吐納之術,使牽於事物之變者不暇為。郭橐馳有雲:“馳非能使人壽且孳也,以能順人之天,而致其性焉耳”。仆此書,不過順乎人之天,皆日用而不可缺者,故他書可有也,可無也。此書則可有,也必不可無也。
● 黃帝問岐伯曰:“餘聞上古之人,春秋皆度百歲而動作不衰,今時之人,年至半百而動作皆衰,時世異耶?人將失之耶?”岐伯對曰:“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食飲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故能形與神俱,而盡終其天年。今時之人不然也。以酒為漿,以妄為常,以欲竭其精,以耗散其真,不知持滿,不時禦神,務快其心,逆於生樂,故半百而衰也。”又曰:“知之則強,不知則老,知則耳目聰明,身體輕健,老者復壯,壽命與天地無窮”。此仆養生延壽之書所由作歟。

● 所謂養生者,既非爐鼎之訣,使憚於金石之費者不能為;又非吐納之術,使牽於事物之變者不暇為。郭橐馳有雲:“馳非能使人壽且孳也,以能順人之天,而致其性焉耳”。仆此書,不過順乎人之天,皆日用而不可缺者,故他書可有也,可無也。此書則可有,也必不可無也。

 


 

 男女居室,人之大倫,獨陽不生,獨陰不成,人道有不可廢者。莊周乃曰:“人之可畏者,衽席之間,不知戒者過也。”蓋此身與造化同流,左為腎,屬水;右為命門,屬火。陽生於子,火實藏之,猶北方之有龜蛇也。膀胱為左腎之腑,三焦為右腎之腑。三焦有脂膜,如掌大,正與膀胱相對,有二白脈,自中而出,夾脊而上,貫於腦。上焦在膻中,內應心;中焦在中脘,內應脾;下焦在臍,下即腎間,動氣分佈,人身方其湛寂。欲念不興,精氣散于三焦,榮華百脈。及欲想一起,欲火熾然,翕撮三焦,精氣流溢,並從命門輸瀉而去。可畏哉。嗟夫。元 有限,人欲無涯,火生於木,禍發必克,尾閭不禁,滄海以竭。少之時,血氣未定,既不能守夫子在色之戒,及其老也,則當寡欲閑心。又不能明列子養生之方,吾不知其可也。麻衣道人曰:“天地人等列三才,人得中道,可以學聖賢,可以學神仙。”況人之數,多於天地萬物之數。但今人不修人道,貪愛嗜欲,其數消滅,只與物同也。所以有老、病、夭、傷之患。鑒乎此,必知所以自重而可以得天元之壽矣。 

 

 


 

● 黃帝問氣之盛衰,岐伯對曰:“人生十歲,五臟始定,血氣通,真氣在下,好走;二十歲血氣始盛,肌肉方長,好移;三十歲五臟大定,肌肉堅固,血氣盛滿,好步;四十歲臟腑十二筋脈皆大盛以平定,腠理始疏,榮華頹落,發頗斑白,平盛不搖,好坐;五十歲肝氣始衰,肝葉始薄,膽汁始滅,目始不明;六十歲心氣始衰,善憂悲,血氣懈惰,好臥;七十歲脾氣虛,皮膚枯;八十歲肺氣衰,魄離,故言善誤;九十歲腎氣焦,四臟經脈虛;百歲五臟皆虛,神氣乃去,形骸獨居。”《經》曰:“人年四十陰氣陪;五十肝氣衰;六十筋不能動,精氣少,須當自慎自戒,少知調和攝養,寧不為養生之本;七十以上,宜取性自養,不可勞心苦形冒寒暑,若能順四時運氣之和,自然康健延年,茍求貪得,尚如壯歲,不知其可如矣。”《壯神真經》曰:“養生以不損為延年之術,不損以有補為衛生之經,處安慮危防未萌也,不以小惡為無害而不去,不以小善為無益而不為。雖少年致損,氣弱體枯。及晚景得悟,防患補益,氣血有餘而神自足矣,則自然長生延壽也。” 


陰德延壽論

一念所覺,因所以得三元之壽,考一德之修,又所以培三元之壽脈甚矣。念之不可以不覺,而德之不可以不修也。


  老子曰:“我命在我,不在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