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00:00:00月光哈小貓

相思曲





相思曲
作曲:譚旋
改詞:于正 (取自古樂府詩《古相思曲》)
演唱:張嘉倪&袁珊珊&舒暢
MV製作:紫絮飄菱

君似明月我似霧
霧隨月隱空留露
君善扶琴我善舞
曲終人離心若堵

只緣感君一回顧
使我思君朝與暮
魂隨君去終不悔
綿綿想死為君苦

相思苦憑誰訴
遙遙不知君何處
扶門切思君只囑
登高望斷天涯路
登高望斷天涯路

相思苦憑誰訴
遙遙不知君何處
扶門切思君只囑
登高望斷天涯路
登高望斷天涯路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時無歇
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情淚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上一篇:綰青絲

下一篇:三生一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