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00:46:35伶&穎

小黃&公車

下午突然的一場大雨..
看看手錶時間是4:30..
為了不讓5:00下課的寶貝等太久..
跳上一部小黃..
從新莊到台北..
告訴司機該走的路線...
然而他依然故我...
說這樣不好~那裡又哪裡比較近...
我討厭囉唆~討厭煩...
好吧~隨他吧˙˙˙
可想而知..那司機當然有繞路囉...
*按*........... (寶貝說要斯文點)
比我穎式路線花更多時間....
計程車賺錢辛苦~OK...
但他們一定都得這樣嗎?!
也有很好很好的司機...
我遇過~但很少...
我想..............
不繞路~就不叫計程車司機了吧!!

終於到了台北...
寶貝等了我好久...
討厭的雨也漸漸停了...
去茶店吃飯聊天...
吃飽飯沒多久...
寶貝被他家人*召回*...
寶貝帶我去座公車...
計程車實在很貴...
寶貝說:我們要懂得節省..嘿嘿
走了很大段的路...才到公車站牌
我可以體會寶貝的貼心...
每次來找我~座公車的辛苦...
每次出門都是騎車或開車...
座公車好幾年前的事了...
我真的不會座耶~好顯有我寶貝婆^^
跳上公車已經晚上8點多...
坐定位...慢慢的越來越多人...
怎麼搞的..這麼晚還一堆阿公阿嬷...
我有讓座唷...(日行一善咩)
座公車還滿好玩的...
還有很多美女看唷..
當然還是我的寶貝最正了..
ㄏㄏ...最愛小妞^0^

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