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07:54:12伶&穎

幸福時刻

情人節到囉~去到哪總是人多多...

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時間跟寶貝一起過情人節...

聰明的我們提早過了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選到台中度過~寶貝也順道處理台中學校的事情...

我&伶都還滿喜歡台中的~感覺好像變成我倆第二個家...

因為我們^差點^要住在台中....如今塵埃落定...

脫離不了與台北的緣分~只好有空常去台中踏踏^0^...

带著寶貝去美術館附近吃情人餐...

每家店都裝潢的不錯...超有氣氛的....

想給寶貝意外驚喜~說沒有禮物可以送妳....

卻因手腳笨拙被發現....原來妳已經知道....

妳沒點破我...我還傻呼呼的....這是愛妳的我....

感受我的愛...感動留下眼淚....這是愛我的妳....


夜宿台中...大家都知道台中汽車旅館都比高級比時尚的....

進入一家有星星級數的旅館...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大一間...造景很不賴....

我跟寶貝像是(台北俗) 一樣.....

太有特色了~我們一度找不到*房間*....

呵呵~被自己打敗....

這是我們幸福時刻~ 甜蜜開始~幸福蔓延中....

~~~~~~~密 以下空白 祕~~~~~~~~~~

========================================================================
愛妳的我很快樂...希望我愛的妳也能開心...
寶貝婆~~~~我愛妳!!
不管何時~何地...我們要是最幸福的^^
老話一句~跟妳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

穎&伶 祝福各位朋友都能幸福

情人節快樂^0^

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