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3:18:25伶&穎

就因兩人相愛

轉回頭看著你騎車的背影漸漸離去消失在街頭
心裡體會到你辛苦及用心 從新莊跑到台北將心裡滿滿的愛送過來
很感動!!

我很貪心多想留下見你一秒鐘,卻表錯情.讓你傷心了 自己真的很過份...
只是要告訴你 能跟你見一面我是開心的!!!思念也是甜蜜 只因為想抱抱你難以克制的念頭不知怎麼表達.


只要知道我們是相愛的 所以你體貼替我想
所以我多想黏在你身旁
所以思念無限延伸
所以接受對方而包容
就算只見一面也是甜蜜

因為你值得 我愛
所以 我願意........<= 自己猜 哈哈

ps穎還給伶附上了愛的餐點跟精神糧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