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39:27伶&穎

你我之間存在著..

原來在愛的底下...

我可以活出自己,
我可以愛得那麼愉快,自在,健康,漂亮.

你無時刻想著我,鈴鈴鈴))再忙也能聽到你的聲音.
你無時刻會出現,鐺鐺鐺))再忙也能見到你的臉龐.

我可以被一個人疼在心上,還被打扮成小公主.
有人守護著我,告訴我最終幸福的模樣.
--------------------------------------------
原來我該...

我的聲音可以再小一點,
我的脾氣的面子問題可以再擺下來一些,
我的講話方式可以緩和一點,
我的想法可以調合適度一點,

不用怕,你會包容著我,我也願意改變.

這是我該牽的手,
這是我該擁抱疼惜的人,
這是我該給深深一吻的人,
這是我該將自己完全給予的人,
我確信深愛著你!

原來,從頭到尾這次才是真的愛.
我相信,因為你懂我的愛,
讓你為我們:願意扛著很艱辛的擔子一個踢的本事
而我有一個女人的軔性 不同的責任一起努力.
對我們而言不會苦,是迎向更深的幸福!

是什麼樣的愛喚起兩人內心小孩子的熱情呈現?
是什麼樣的愛促使兩人用老人的智慧來面對問題?

是我們的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