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6:32:05GQ

學過的教訓




那是一塊不起眼的豬肉

我拿到手上時, 沒有覺得特別異常, 只是, slimy 了一點

但是它有味道, 不是酸酸的, 而是不大新鮮的味道

這沒什麼, 我想, 反正乾麵, 只要我醬放多一點, 味道一定會不見

而且, 我也不想浪費一塊豬肉, 只要看起來還能吃, 我盡量都吃.



其實不然




煮完吃了幾塊之後, 也沒有感覺有什麼問題, 不過覺得不新鮮的味道依然存在, 所以也沒有多吃.


但是自那之後, 我被自己的節省給害慘了

那盤乾麵, 讓我肚子折騰了三天

今天是第三天晚上. 如果明天還痛, 我一定去看醫生


下次不敢再這樣節省了!


如果妳在旁邊, 一定不準我亂煮東西吃


知道妳最懂的照顧自己, 我也一定會乖乖聽話...



我總是這樣, 非得要疼痛之後, 才學的會教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