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54:47GQ

第五間房子: #27 9079 Jones Road

昨天晚上 Leo 給我一個內幕消息

”有一間 townhome 在 Richmond 以賤價出售”


本來 skeptical 的我
撇了一眼他給我看的 MLS listing

36 萬...1517 square feet

central richmond, close to Richmond Centre

7 年新的房子, 外觀看起來不錯

還有...

”價錢未免太便宜了吧”


$220/sq ft

看看其他 unit 賣的價錢...


1175 sqft 賣 38 萬

1750 sqft 賣 42 萬


這間真的好像是個 deal

再看看房子的 sales history

”什麼!? 去年十一月這間房子才以 38 萬賣掉!”

這屋主真的急
這房子等於是賠錢賣了!
除非房子有被種過大麻, 或是有人在裡面上吊自殺
這是個 must buy,
這是個真的能賺錢的 deal!

房子還沒看, 我今天一早己起床
馬上叫我的經濟寫 offer

隱藏不住我的喜悅
我開始想該怎麼利用這個 deal

是該買了馬上出手賣
還是買了整修一下再賣?
要租嗎?
離 Richmond Centre 走路五分鐘
離即將蓋好的捷運也很近
3 房 2 衛浴, 以 Richmond 的行情
一定可以租個 $1800/mth 來 cover mortgage


太棒了

我的如意算盤已經開始在運作
算好 deposit, 寫好 subjects
只等的經濟給我好消息, 告訴我什麼時候可以成交


十分鐘過後, 電話來了




”I’m sorry bud, but the unit’s sold”



jeeez
第五間房子, 就這樣泡湯


還是要聽 Manny Ramirez 的話:


””You can’t eat your cake before it’s your birthday”




deals,

到手再想吧




另外, 這篇文章也能清楚的告訴我們


”房地產的 deals happen everywhere, 即使在一個高的不像話的 market”


錢不是問題

重點是如何 uncover 這些 gold mines



God bless real estate inv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