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2:04:34GQ

Nintendo Wii

Nintendo Wii

it really didn’t mean much to me until you brought it up

長到這個年紀了
我越來越不被電玩吸引
沒錯

Wii 有漂亮的外型
很 innovative 的 control
有很棒遊戲的 line up
還有我非常非常想玩的 Zelda

但是現在
我真的沒什麼心情玩了


先別說我腦子想的都是工作的事情

the fact is
我還沒想的這麼遠
還不太 sure 我回溫哥華要做什麼

不過
沒有妳的我
提不起勁成天盯著電視銀幕看
手裡拿著搖桿 在空中飛來畫舞的打 Wii


還記得嗎
以前我住在妳家的時候
每次在忙了一兩個禮拜的工作之後
接著就會有一股莫名的感覺
想要打電動
算是犒賞自己的辛勞吧

那時候的妳
會靜靜的坐在我後面看
看我像似回到小學般
乖乖的坐在地毯上
眼珠子黏在銀幕上般的打電動


即使我沉醉在妳以外的事物
即使我小小的把妳冷落在一旁
即使我的行為舉動有點小孩子氣
都不會影響妳對我的愛

相反的
妳會坐在我後面
欣賞我的童心未抿
享受這個陪我做 ”我的事” 的感覺

妳會陪我瞭解我玩的遊戲
知道誰是 Viewtiful Joe
什麼是 Re-Evil
為什麼我要 collect 這麼多 games
為什麼有些 games 買了又不玩

每次我三番兩次的跑 EB Games 時
妳也不辭辛勞的陪我看
即使看了好幾遍 我還是頃向於 ”不買” 時
妳都 okay, 不曾對我的 indecisiveness 感到厭煩

在打電動時
當遊戲裡面出現搞笑的鏡頭
妳陪我哈哈大笑

當遊戲進展的如火如荼時
妳陪我瞭解遊戲故事
知道裡面的細節 主角的故事

妳會試著融入我的心情
知道打電動幫住我放鬆
知道打電動讓我充滿我的愛之杯

打到半夜 我肚子餓了
妳會幫我煮熱騰騰的泡麵
告訴我說 肚子餓了 先吃點東西 再打

等我等到累了 妳會抓件棉被 拿個枕頭
在我身後的沙發 告訴我乖乖打
說妳先瞇眼一下 然後才睡著等我

有時候妳先去睡了 當我摸黑的跑進妳房間裡
妳會擠出那一滴滴的體力 告訴我
今天 妳還愛我

妳似乎不曾數落過我一句
責怪我玩遊戲是浪費時間
或罵我還像個孩子般 長不大

妳不會在我身後嘮叨
說我玩夠就好 不要沉迷
說我應該把時間體力花在重要的事務上面

妳好好

都讓我做我自己
都讓我 self-indulge in 我喜歡的事物
不會插手管我, 控制我


現在 妳知道新的 Wii 已經推出
知道它非常好玩
也想要幫我買一台
讓我在無聊的時候打打電動
別想太多 開心一下



但是
妳可知道
沒有妳在後邊守著
我心中的那個長不大的小男孩



跟本不會出現
網路最低價~wii&xbox360遊戲片專賣店 2011-06-30 06:55:12

網路最低價~wii&xbox360遊戲片專賣店
██|遊戲片我最便宜!最新wii&xbox360遊戲片每片只要80&100元|██
██|站長不惜成本!使用業界最頂級空白燒錄片,保護您的機器|██
██|全館訂單滿1千贈2片(以此類推),滿2千還加碼免運費|██
██|歡迎網友們立刻前往 http://www.wiiu520.biz/ 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