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2:19:40ㄚ梨〃

今年夏天


心中 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謳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 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 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 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 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 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迴在 你 我 之間

抹去彼此 留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 明 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 多 美 麗

人生 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 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 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 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迴在 你 我 之間

抹去彼此 留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 明 天

今年夏天 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 友情 到 永遠

對你 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 美 的 句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