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2:32:49瘋子梁

畢業了!

畢業了......

離開了3年的學校,準備邁向另一個三年

真的很捨不得每個老師和同學

但是這也是一個必走的過程吧?

總不能永遠當個國中生

畢業典禮,本來以為我可以忍住不哭

但是...看著老師拿著我們做的紀念冊,哭著告訴我們"這本你們做的很棒 我會留著"

哭著從文件袋裡拿出我們的畢業證書

一個一個喊著名字,我們一個一個從老師手上拿走了我們努力三年的証明

所以 我也哭了...

向每個認識的朋友了揮揮手說再見

但是請注意 是"再見" 不是"掰掰" 因為我們一定會再見

掰 分開來就是  手 分 手  就代表著分開

再見 就是等待再次見面

所以我們一定會再見

不管是在幾年以後  不管是同學會上 又或是 偶然預見

我希望我們是以 完成夢想的身分 再次見面

3年中 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學到很多

很多是開心  也有很多令我痛不欲生

謝謝 鯨魚 小倩 鮪魚 芷妘 餅乾 白白  謝謝你們給我許多快樂

謝謝 哈茄 賴姿 嘉嘉 韋嘉 佳彥 

謝謝你們讓我學到很多

特別是哈茄 賴姿  你們總是用"罵"的方式來敲醒我

因為你們知道 普通方式我一定聽不進去^^

謝謝 玨玲 昱雅  謝謝你們總是嘻笑的和我玩 

謝謝你們在我在操場跌倒 第一個衝過扶我去保健室

謝謝301的各位!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謝謝方如心班導 真的很謝謝你....

所以 再見了..301

?⊥铲 1.jp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