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6:28:02瘋子梁

校慶!校慶!301最棒辣xD

哈~今天校慶玩的超開心的!!

"她"終於跟我聊天ㄟ!!好久沒跟她聊天聊的那麼開心了......最近她都沒理我ㄟ><

所以..."她"跟我聊天 當然是很開心囉xD

腳踏車比賽......

吳冠億你太屌辣XD

秒加的因該很多

這不是廢話咩XD 一半就嚕的 一半沒嚕 結果從第一到跑到第六道XD

大隊接力拿了第四名呢~

原本腳上的痠痛讓我想要減速

不過呢!!聽到跑道兩側的同學 朋友喊著 "梁雨馨!加油!"

就讓我撐下去辣~

收衣服的學長好好笑XD

我跑完到草坪時  那個學長剛剛好手張開 然後手上已收回的號碼服就巴到我臉上

旁邊另一個學長就說 "你打人家臉幹麻"

然後我就笑笑的把號碼福脫下來給那個巴我臉的學長

然後那個學長就說"班服很好看"  我就回"卸卸誇獎" XD 要有禮貌~

吳冠億先生!!我都把上台領獎的機會給你了

還說啥對不起!!辜負大家好意噢!!

劉宥晨 你跑好快阿xD  

還有 把掛了錦旗的班旗舉那麼高幹麻?!

我聽到旁邊的學弟在笑捏=ˇ=

回到教室後

哈哈~!老雷 火雞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結婚進行曲

在一起 在一起  哈 這樣以後你們生日party可以連開兩天噢xD

不過我們是不是太嗆辣=ˇ=

拍照前面一大牌的錦旗

照片流出去會不會被揍阿= =? 
 
 
 
 

最後

謝謝老雷的鮮芋仙  不錯吃捏

☆企鵝★ 2009-04-22 23:38:17

妳嘛勒好笑!
從頭到尾大家都沒有意思讓你上去領獎
原本是要我上去領好不好!
還自以為勒~
看在那天校慶那麼高興的份上
懶得跟妳計較
說那麼好聽!
別逼我噹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