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9:18:57瘋子梁

一人


我很喜歡梁文音某首歌的歌詞"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因為就像我

大家都認為我很堅強

所以就使盡全力的講話污辱我

為什麼我總是在你們面前 

就是那麼的沒尊嚴

因為你們連那麼依點點的尊嚴都不給我

我想反抗

卻又害怕你們會離開我

所以每次吵架 不管是誰的錯 

都是我先低頭

反正 就算是你們的錯  你們也會坳倒是我的錯

沒有的是 也會變成有

知道為什麼明明這樣  我卻不反抗?

其實不只我害怕失去

還有...我只是一個人

如果你們失去這群朋友

你們還有其他群樂意當你們的朋友

可是.....我不是

大家會理我 只是把我當玩具霸了

我都這麼想 "至少你們還肯理我"

我只有一個人  你們真的不理我了  就沒有人要理我了....

而且 我只要罵一個人  我可是會被圍剿的...

那我幹麻還反抗了?

就安安靜靜的當個聽話的玩具就好....

這樣至少還有人會理我

我不管是不是會有哪一天你們玩膩了.....

只要...只要...你們理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