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0:58:15Blue♡

回憶的沙漏

作詞:庭竹    作曲:G.E.M.



拼圖一片片失落,像楓葉的冷漠,牆上的鐘默默數著寂寞

咖啡飄散過香味,剩苦澀陪著我,想念的心,埋葬我在深夜的脆弱
無盡的蒼穹,滿天的星座,你的光亮一閃而過
只想要記住這永恆的瞬間,像流星的墜落,燦爛奪去了輪廓
這剎那過後,世界只是回憶的沙漏,像流星的墜落,絢麗地點亮了整個星空
像你故事在我生命留下,不褪色的傷口

湖水守候著沈默,等待天邊的月,孤獨的水面卻漆黑整夜
夜霧凝結的淚光,被蒸發在角落,他無情地,遺忘我在追憶的漩渦
無盡的蒼穹,滿天的星座,你的光亮一閃而過
只想要記住這永恆的瞬間,像流星的墜落,燦爛奪去了輪廓
這剎那過後,世界只是回憶的沙漏,像流星的墜落,絢麗地點亮了整個星空
像你故事在我生命留下,不褪色的傷口
在黑夜的盡頭,是你的捉弄和無聲的傷痛,燃燒過後只剩靜默

像流星的墜落,燦爛奪去了輪廓
這剎那過後,世界只是回憶的沙漏
流星墜落,絢麗地點亮了整個星空
像你故事在我生命留下,不褪色的傷口
 

上一篇: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