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0:13:09高林

徵求訓練委員擴大組織歡迎報名登記

台灣觀光旅遊協會暨臺中市績優領導工會徵求「訓練委員」公告

 

 

主旨:為健全教育訓練委員會的組織功能,擬徵求訓練委員擴大組織,歡迎有志教育訓練工作之會友報名參加。

說明:一、100年度勞委會職訓局「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升勞工自主訓練計畫」,本會爭取共七班次經費,並分別於4~11月間召訓,目前業已有四班開班授課、觀光華語導遊人才訓練班二班結訓、華語導遊領隊實務訓練班、全民共通核心職能訓練班二班訓練中,華語導遊領隊實務訓練班、訓練品質管理基礎課程班、華語領隊導遊實務訓練班共三班招生中,將陸續開班授課。

      二、本會於年度接受TTQS訓練品質評核,分別榮獲合格單位及銅牌獎單位;工會榮耀成雙的獲評為臺中市績優工會。

三.教育訓練委員會主任委員(協會)林明潭副理事長兼任,領導工會林玲如理事兼任,副主任委員張啟華理事兼任,訓練委員將參加委員會執行委員會決議交辦任務為主,屬義務榮譽職。

      三、歡迎報名參加,請填寫下列簡歷資料EMAILtw.royal@msa.hinet.net秘書處。

----------------------------------------------------------------------------

教育訓練委員會訓練委員登記表

      1015截止登記報名】

我有意願參加

姓名

 

會籍編號

 

電話

 

可以複選(請勾選)

台灣觀光旅遊協會

台中市觀光領隊人員職業工會

台中市導遊服務人員職業工會

我的最高學歷

 

我的經歷

 

我的專長

 

我可以擔任的工作

(請詳填)

 

 

我可以講授的課程

(請詳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