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2:52:47K書中

龜ˋ赤+老人經

我回來了,最近有太多的東西在等著我,我有失去了耐性,我還忘了有這個網站呢!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電腦,因為,我有2~3個禮拜都沒有在碰過電腦呢!感覺就很樂騰呢!

實在是太好了,但是,學校裡有很多意想不到了事情發生了,事情過後,我只能說算是磨練吧!當然,當初我也是很氣憤,後來想想,這也算是老天的用意吧!唉~~人算不如天算阿

不過,我已經好久沒看到赤ˋ龜了耶,想到這裡,我的精神就來了呢!,立刻,衝到電腦前,看著他們兩個耶!我還發現,再拍廣告的時候,龜有換頭髮耶!還滿不錯的呢!因為換過之後,感覺更帥了耶(抗議:本來就很帥了耶XD)我覺得,它們日本偶像都很不錯耶!不像台灣,有一些歌手都不好(本還要說更傷人的話,可後來還是不要說好了!)

還有,最進去學校的時候,我發現,有一些學生的頭髮都抨抨的,就像赤那一種,可是,我覺得很難看耶(當然不是在說赤嘛,因為赤本來就很帥了,他用那個髮型就變更帥了耶!)看嘛用那種頭髮,看了就覺得好礙眼喔(當然,我也是在講我自己,不是髮型的啦,是我自己太愛漂亮了!)

或許是我有一些老舊就的觀念吧,可是我覺得,要來上學,就有要把自己弄好啊!幹麼用那種髮啊!人家又不會注意你得髮型,只管你的上學情況而以耶!

我覺得我好像老人喔!(自己本來就像老人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