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2:22:36K書中

情感

一點一低的流失自己的感情

一點一低的放任自己

幾時

我為你的暗戀是如此的深奧

我對你的感覺是那麼的多

以為

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樣

可以不被情感而束縛

幾時

我對你有這麼深的戀愛心情

我對你的感情不斷的增加

不斷的增加

不斷著墜落

感情就像一條迷宮

一條無止盡的迷宮

一條讓我墜落的迷宮

有驚喜 意外 傷心 及墜落

慶幸自己沒有被請感而受到困擾

只有

一部分正在被黑暗而吸進去

一部分的感情沒有知覺了

而我

還是我自己

只是

又多了一條情感知覺吧!

感情麻痺了

上一篇:假的面具

下一篇:寂寞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