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5:05:44K書中

國家電視之感想

最近實在是太懶了啦,我又不太想玩電腦,唉~~

今天實在是太晚起床了啦!12點多才起床,昨天去看國家地理電視,在看用4D的嬰兒情形,我只能說,真的是太不好看了啦

雖然,出生的時候,是還滿可愛的啦~~~

不管他只吐舌頭ˋ睜開眼睛實在是太好玩了啦

我看到的時候,我還想說:原來我們當初就是這樣長大的

不過可以成為人類的機會實在是非常難得呢!

因為

成為人類機率的只有1.5%呢

大概能記那麼多了吧

生出來的時候,還真的很痛,我還在想:奇怪,生出來之後的媽媽不是會昏倒嗎?怎麼有力氣看小孩子呢?

不過

生出來的小孩子都好可愛喔

前幾天

我就看到一個小孩子一直盯著我姐看,還一直東張西望的呢!好可愛喔

雖然我以後打算不要生小孩子

不過,假如能生出一個的話,那應該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