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22:35:55罐罐

101最終騎~王公漁港

今年最終一騎也是自己最遠ㄉ一騎~

從山路騎到海線~

真ㄉ是神經病一枚~

 

彰化~王公瑜漁港

 

要是這搭配藍天白雲肯定美爆ㄌ~


我會想來王公是因為朋友之前有PO文~

我看ㄌ一下.又剛好有連假.

上網査下之料.(我喜歡風車~因為風車都好大好大.一直轉一直轉.一直動.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另一端要是退潮ㄌ.還可以挖牡犡唷~

有車車可以載唷~





夕陽真ㄉ是好ㄉ~

可惜當天天氣ㄅ好辣~@!!@



騎德在累~今天拍ㄉ真ㄉ值得



水辣~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台17縣一直走就可以到ㄌ喔~

可先到鹿港走走在到苑芳ㄉ王公漁港挖牡犡~

今年ㄉ夏天可以來拍拍一定有不一樣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