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21:56:02罐罐

99.8.8 富里-六十石山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趕著做火車去關山租機車..

哎呀呀~

功課又沒給它做好..

在火車站繞ㄌ一大圈走ㄌ大概一小時..

原本打算放棄租車..

在搭火車去玉里租車ㄉ..

剛好就在放棄ㄉ那一剎那..

租車店ㄉ老闆來了..

租好機車趕緊帶著期待冒險ㄉ心情出發啦..

 

沿著台九騎就對啦..

路邊會有很明顯ㄉ指標往六十石山

夠明顯吧.. 

往山上ㄉ路途上就能看到花東縱谷ㄉ美景..

真是心曠神怡.. 

有沒有很美..

這裡有七座涼亭..

(.黃花.鹿蔥.鹿劍.丹棘.療愁.萱草.忘憂)

隨心所欲ㄉ看你要先去哪一亭..發呆啦..

進入園區路邊就一堆嚕..

金針花又稱 宣草=忘憂..

又稱一日美人  ...英名day lily

小瑞士也是景點之一..

光是停個車下來拍照就擠的水洩ㄅ通..

我ㄉ目的就是忘憂亭辣..

所以一直飆到最高..

從最高點俯瞰小瑞士和花東縱谷 

越是高處越沒人群..

就是拍照ㄉ好時機..

但是天空卻飄來一堆烏雲.. 

我好佩服我自己..

這次探險又成功嚕 

還沒開花ㄉ金針 

採金針花ㄉ媽媽..

他們很合群..

中午休息還沿路叫夥伴們一起休息

採收完ㄉ金針..

在做日光浴..

 

天氣好怎ㄇ拍都好看 

搭小巴上山.沒啥.

自行開車上山.正常.

騎機車上山很厲害.

那都算啥..

騎單車上山..超屌啦..

真佩服他們..  

 

站在最高點.把所有ㄉ美景都帶回記憶裡吧.. 

還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在騎機車上去..

因為我沒有去療傷亭啦..

我ㄉ心情該是去療傷餒..

有時間建議大家每個亭都能去走走看看..

 現在時間去剛好..

因該開滿整片山了吧..

 

上一篇:99.8.7 琵琶湖

下一篇:99.8.8 關山 鐵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