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3:16:41罐罐

98.12.9韓國DAY5珍珠草.雜貨店.

哇~超捨不得啦..

因為今天要回台灣嚕...

掰掰啦~韓國..

不要小看這些行李.這可把小林累垮ㄌ.因為今天ㄉ都很重~哈哈

住ㄌ2晚ㄉ飯店.我都快混熟ㄌ.乾淨整潔啦..

 

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只去ㄌ2個點.

第一點是珍珠草專賣店.

說實在ㄉ裡面賣啥我真ㄉㄅ知道.在車上聽小智說是吃了對肝有用ㄉ東西.

興趣ㄅ大所以沒進去阿~在外面閒晃..ㄎㄎ.因為也沒待多久阿.

小智還買哈密瓜冰棒請大家吃.

因為他說來韓國沒吃(它)等於白來啦..

在去雜貨店ㄉ路上小林就會發他這著ㄐ天幫我拍ㄉ照片給我們選購.

一張韓幣5000.台幣150..小罐實在沒錢ㄌ.就買ㄌ2張..

但也又大戶把全部都買嚕~29張唷..猛吧~

第二店就去雜貨店..

阿抱歉辣.沒拍照~因為忙著買名產啦..

重點我買ㄌ也忘ㄌ拍.

裡面就賣海苔.泡菜.巧克力棒.人參糖.等等..也可刷卡唷.. 

這5天裡小林不直吃飯服務我們.

或是幫我們拍照.就連在車上也要服務我們.

他第一天就獻唱朋友給我們聽.

還跳SORRY SORRY和NO body給我們開心.

就連最後一天要到仁川機場ㄉ路上一樣表演最後一次讓我們開心 

到了仁川機場忽然覺ㄉ好不捨喔.因為要回台灣嚕.

回台灣就要工作ㄌ.就不在玩嚕.沒雪可以滑ㄌ.

沒有歡笑聲.沒有美麗ㄉ風景嚕..

多38硬要應景一下.這樣才有fu阿..

這ㄐ天最開心ㄉ就是跟小林在一起辣.

因為他都會動ㄉ跟我有互動啦.他還會講台語唷.有問題我第一個問他.哈哈

幹ㄇ拍這個勒~因為我很幸運ㄉ又做窗口啦..

又一樣ㄉ是跟那男生一起坐.一樣ㄉ不熟~哈哈..

說時再ㄉ第二次坐飛機不怕啦..沒有恐懼症啦.

但還是有點怕忽然下降ㄉ感覺.因為我ㄅ感坐雲霄飛車.哈哈.

但飛機餐真ㄉ不是很好吃ㄉ說..

掰掰啦~韓國..我還會在來ㄉ..

雖然在上空看起來都一樣.但我用像機紀錄韓國ㄉ天空..ㄎㄎ  

在人川機場一樣ㄉ也發生ㄌ同人同件事..

就那個人又失蹤ㄌ..明明就好好ㄉ排在後面等託運行裡.

但等大家拖完行李他卻又失蹤ㄌ..

急ㄉ小林.小智在機場猛找人..

但他人卻好利害ㄉ出海關ㄌ.在逛免稅商店啦.誇張吧~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回國ㄉ行為讓我傻眼.

他跟我們一樣在巴士站那等~..他在等啥就ㄅ之ㄌ..

他把行李打開~一個超大ㄉ行李箱.裡面卻只有ㄐ建衣服跟一件被子.

好傻眼喔~我..

朋友問他~你ㄉ名產勒~他說在導遊那邊.

重點導遊回家ㄌ阿~但重點他說他沒錢阿.怎ㄇ買名產..

他還跟朋友借錢打電話.因為他ㄉ錢包放在韓國ㄉ機場大廳..傻眼..

我真ㄉ好好奇..他是怎ㄇ報名ㄉ阿~怪咖ㄟ..他人真ㄉ好怪喔..

重點是~回台灣後我ㄉ像機ㄉ記憶卡壞掉ㄌ辣..可惡阿..

但不過我好懷念在韓國ㄉ日子喔.

我還要在ㄑ啦..這才是重點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