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1:46:16Pao or Chi

離開才知道離不開

我好想好想你喔

家沒有你好不習慣

喜歡和你一起生活

喜歡有人叫我起床

喜歡做什麼都一起

喜歡睜開眼看到你

喜歡有你在左手邊

喜歡抱著你睡覺喔

一起看電視

一起吃東西

一起出去玩

一起玩遊戲

一起去逛街

做什麼都是一起

多棒阿

才三天就這麼不捨

好依賴你

好喜歡你

離不開你

也不想離開

想永遠一起

我好愛你喔

時間過快點

讓我見到你

讓我抱到你

讓我親到你

在火車站的時候

真的好不捨喔

不想離開

不想離你而去

不想回家

想待在你身邊

老婆不是愛哭鬼喔

是大正妹喔

哈哈

超級大正妹

 

好想你

好愛你

快一點

星期四

快讓我

抱著你

看著你

快快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