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0:44:26Pao or Chi

三天三天

有阿

很想很想喔

我也想快點見到你喔

 

最好最好

你哪有公平阿

你裸睡我就覺得還不錯喔

一整晚都不會也沒關係喔

哈哈

是不是阿

 

是兩個都會香香阿

可是阿

換過來不也是都香香的嗎

所以啦

我幫你洗BODY

你幫我洗HAND

多棒阿

英文多好阿

這樣就對啦

是不是阿

哈哈

 

那快點快點來阿

我在等你喔喔

好好好

我這麼聰明

不會迷路得啦

恩阿

多棒阿

都包了喔

感動就好啦

是不是=)

 

很晚才陪你聊天喔

 

五六日一

星期二就看到你了喔

多棒多棒阿

我想你

我愛你

想抱你

快快快

我期待

你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