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2:23:02Awaji

【柬埔寨之旅系列1】→衝出去就對了~

 

 

2010年7月7日天氣晴,我搭乘上午8:55分左右的飛機,預計飛往柬埔寨。這次要衝的地方就是世界遺產之一,赫赫有名的暹粒吳哥窟之旅。

嚴格說來這次從一開始決定要出國旅行時,行程與時間就一波好幾折。本來是想跟友人自助到東京,因為有人無出過國也無去過迪斯尼樂園,就萬分想去的要命,但是後來因為決定的時間有點晚,已訂不到很理想的飛機起降時間,又因為住宿地有點意見不同而後作罷了。

接著就是想了好幾個地方:也可以說從有念頭出國開始,從沖澠→吳哥窟→東京→上海世博→香港澳門→印度→塞班→長灘島→日本九州→四國→東北→澳洲...光是旅行地點就來來回回不知想了又換了多少次,時間也是八月換七月換六月再換八月再七月再六月嗎?總是難決定。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幾個友人一起的旅行先放棄,因為意見太多,最後才下定決心跟家人一起來衝吳哥窟,說是一波多折真不為過,但是一確定後就在短短約半個月時間準備好這個那個,沒護照的快去辦護照,要補拍照片辦落地簽的快去補拍,說是準備也是匆匆忙忙的,最重要的是後來人數還只有我家要去的五人成行,所以這邊無派領隊跟我們一起去,只有到柬埔寨後會有當地導遊來接機及帶我們去玩。說恐怖是有一點,畢竟要前往的國家不是那麼現代化,心想萬一有什麼閃失的話,會不會就被留在那裡回不來呢?哈哈~

終於是出發日了!前一天晚上才開始整理行李的我,找個太陽眼鏡找不到,找頂想戴的帽子也找不到,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我,不過該備好的防蚊液跟藥品算準備蠻齊全的,雖然後來五天都無用到啦,我是該哈哈大笑覺得慶幸呢...還是後面要流下三條汗?(因為準備的藥品比任何一次出國都還多)

起飛囉!再窮也想去旅行,這次同行的成員有一位非常愛跟東跟西的7旬阿嬤〈簡稱阿嬤〉、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又常自我感覺良好的〈簡稱鐵齒人〉,然後就是兩位花樣少女〈大的簡稱肥十,小的簡稱過動兒〉。

先前雖然掙扎的很...但是不去多想之後,我總算又飛出國門了。

 

 

 

 

哈哈哈~

本官這次也隨行了是也~

接下來的圖片就由本官來做全程說明是也!XD

 

 

 

 

又是坐在機翼旁邊~

(機率甚高是也!)

 

 

 

 

真是太讚的天空是也~

本官彷彿是飄在雲堆裡飛行是也!

 

 

 

 

哇!

看到暹粒了是也~

超興奮是也!

 

 

 

 

柬埔寨的天空怎麼這樣漂亮啊啊啊啊?

雲好像都離自己很近

一朵一朵在頭上好美麗是也~

 

 

 

 

  

ㄟ...

這位小胖弟你 再不閃旁邊一點

都擋到本官乘坐的飛機了是也... 一 0一

 

 

 

 

暹粒機場外觀是也~

 

 

【柬埔寨之旅系列2】待續~ ^+++++^

 

 

 

mi ya ko 2010-07-15 23:58:59

很有意國風情的地方啊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到哪都浪漫吧

吳哥窟的古蹟有些也算是蠻獨特的景象
我去過的朋友也讚不絕口啊

無楚 2010-07-13 23:13:07

淡路曰
這趟旅行感受深過於好玩耶!
得到學到很多事~^^

該不會,淡路已經頓悟了
放下冷氣,立地乘涼

汗非汗,水非水
雨中有鹽有緣

晚安

無楚 2010-07-12 23:23:51

荷葉真的好清涼的感覺
一絲不掛
晶瑩又剔透的全都露
百看不厭

好玩喔

晚安淡路

版主回應
這趟旅行感受深過於好玩耶!
得到學到很多事~^^

無楚大人晚安好~
2010-07-13 22: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