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7:23:06Awaji

最近在忙這些事~


首先,先報告一下最近的一二三事。

一、陸續拍了不少照片,不過好懶得整理啊...何時能讓你們見天日呢?

 

二、上禮拜參加一位古錐的九年級生畢業典禮,不過因為在室內我沒想到用閃光燈,(我的室內拍很弱...)以為多年拍擋"數位先生"它會自動感應光線,結果...竟然發生大失敗事件啦!照片後來一看多是模糊,實在很氣人。這次畢業典禮,到最後老師接受獻花時,幾乎所有的畢業生都衝上台抱著老師謝謝他們。無論男生女生,大家眼淚加減都在眼框裡泛轉著,古錐的九年級生也哭到滿臉稀瀝嘩啦的,好感動啊!沒有把他人生之中最重要時刻之一的典禮拍好,我真是很懊惱啊啊啊~~~~~~~~Orz...))))))))))

 

三、周遭有位年近70的清潔阿伯因故必須放棄自己的工作,今天是他工作的最後一天了。我手邊剛好有個便當,於是像往常一樣送給了他。他突然輕握了一下我的左手,謝謝我長久以來對他的照顧。其實我哪有做過什麼?不過是有時送送他便當或水果,或者這個那個而已...嗯!阿伯:辛苦你了!年紀這麼大應該是享福的時刻,不過每當看見老人還要這樣辛苦的在外賺錢,想到就很心酸囉...誰願意是吧?只是不得已的事一大堆,老了還要這樣受累,一人一種命,無奈啊!

 

四、上禮拜將一個設計作品送到門市去,這個門市小姐似乎不是很懂得收件流程。一問之下才知我是那個門市第一個送件者...希望這位小姐妳可別忘了把我的作品送交總部喔!雖然作品不是最優的...謝謝妳~

 

五、腸與胃最近有點不安份,兩個偶爾打來打去的說也不定都要打結了!所幸看了醫生也吃了點藥治治它們,連咖啡與茶都要先放一旁不能亂飲,現在再看情況如何,如不聽話,那就要帶它們去照鏡子了。(媽呀...照鏡子很不好受耶!你們給我乖一點吧...)

 

六、星期五受託可能要幫忙做網頁,說到做網頁的話呢?其實火侯差十萬八千里那麼遠啦!成不成不知道,因為還有得研究了!所以在這若是幾天無回應各位,就應該是我在瞎忙中吧?大家要見諒囉!

 

七、旅遊旺季到了,要花點時間計畫一下最愛的旅行,不過今年一樣跑跑國內就好。

 

以上!報告完畢是也~

 

呼~事情突然變真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無楚 2009-06-23 23:34:38

這樣子,算是養眼的鏡頭
現在四處可見
不用收一毛錢

如果您亂摸一把的話
可就值千金
還能上電視呢

古代人少,台灣光復前約六百萬人
現在多了快四倍的人口
建築物多,廢氣多,冷氣機排出的熱氣更多
不熱才怪

現在一年比一年熱
代表著人多房屋多冷氣機更多
只好順其自然,不然也沒法度

我們不吹冷氣,別人也會吹冷氣
大家就一起過炎熱的夏天

版主回應
我亂摸一把會值千金喔?
我看是被冠上色狼之名比較快啦!
哈哈哈~

無錯!
就是人類自己把溫度提高的
冷氣排出的熱太多
所以我們吹冷氣的人都是有錯的
這會不會就叫惡性循環
變成不吹冷氣後
就換我們熱死了?
所以在不得不吹的情況下一直循環著
空氣品質也差
溫度又年年上升
古人在古代時
說不定他們的夏天還只有25度左右會不會?

無楚大人午安~
2009-06-24 11:20:22
三季 2009-06-23 21:18:51

妳唷錢果真用在刀口上呢
夏天要我不在冷氣房工作可就難了
因溫度很容易影響情緒耶
工作效率相同也會減低
想想有時不見得划算

怎...誰那麼白目阿
惹得一向好脾氣的妳生氣
五個沙包給妳..三餐+宵夜外
還有一個備用...
氣消點沒...多喝水..多喝水..但記得別超量嘿
晚安喔!淡路^^

版主回應
無錯!
太悶熱真的會影響情緒
所以我不用冷氣也是在能忍受範圍內
格格您以為我真是神喔?
我的修練還不夠啦
所以只是沒一整天吹著冷氣
但太熱哪能受得了?
還是會開它囉!
吹涼了...就關~

不想到就無氣
一想到就有氣
再想想就管它的
人去自私他的
嚴格說來那是他人品性格失敗問題
損失的是他給人的觀感
所以自求多福
說來我又無少一塊肉不是?
哈哈~
不過沙包還是借偶打一打
過個癮~
啦啦啦~

謝謝三季啦!
2009-06-24 11:12:18
無楚 2009-06-22 23:40:55

天氣一炎熱
人就悶悶的,懶洋洋

下雨也是很悶熱
只好開冷氣
涼快一下

繳電費的時候
再來心疼了
不然也是無法可度

晚安

版主回應
所以現代人算很幸福了
還有冷氣吹

ㄟ?應該說是現代買的起冷氣的人才對
這麼悶的夏天
至少還有冷氣可吹
要知足囉

可憐的古人
不知你們當初是怎麼存活的啊?
還要穿那麼多外衣
夏天也是長袖長裙的
辛苦囉!

無楚大人午安好~
2009-06-23 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