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6:39:19Awaji

魚太郎落選囉!

 
 
 

魚太郎是個胖嘟嘟又貼心的小孩,

每天在清晨天未亮時,

就跟著辛苦的父親到海邊抓魚抓蝦抓肥鰻,

然後父子倆再把現撈魚獲送到"爭鮮"大公司,

老闆看到這麼活蹦亂跳魚蝦就笑開懷,

想必今天的客人一定也會吃的很滿意。

來吧來吧~

來一客可愛魚太郎新鮮直送海鮮的定食吧!

 



 

這是在4月份就畫好的圖,

因為要來投稿用,

那一陣子就是在忙著畫這張魚太郎啦!

哈哈哈~

 

(投稿網頁)

http://www.jtmedia.com.tw/teishoku-design/

 (我的在第69頁...不過可能會隨時變動也不一定吧?)

 

今天再去看這網頁,

原來已選出20位讓網友線上推薦的圖了。

這20位裡面沒有我的啦!

害我還不知要不要再哈哈大笑幾聲...

好啦!就算落選也來笑一下有什麼關係?

那...那我要笑了喔!

哇哈哈哈~ 

 

魚太郎:我們的獎金飛囉!

 

 

 

 

 

  

 

 

 

 最後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福粽◣
◢福粽◣~~~~

 

                        ◢◤◢◤
     ◢███◤  內餡包著:健康香米、開運蛋黃
   ██████◤ 平安香菇、快樂蝦米、長壽花生
 ●███████◤  幸運栗子。
  ▼  ~◥██◤  吃了福粽別忘記去看龍舟比賽喔!
  ▲▃▃◢███● ● ● ● ● ● ● 
  █████◤/█/█/█/█/█/█/█◢◤
~~~~◥█████████████████◤~~~
~~  ~~  ~~  ~~  ~~  ~~  ~~~
~~~~\(≧▽≦)/祝 佳 節 愉 快 ~~~~~~~~~


 

 



阿端 2010-11-26 00:05:25

你的畫作頗有喜感喔˙
每張都很可愛
帶給人歡樂的感覺

很讚喔

小王子 2009-06-23 19:30:39

即使獎金飛了
那份快樂的心不會飛吧^^
很有精神ˋ開朗的圖呢
讓人有種有精神了的感覺
尤其在心情不好之時

版主回應
哪是啊!
獎金飛了
當下哪能多開心得起來
有了獎金我可以做很多事咧~
哈哈~
不過嚴格說起來...獎金乃偏財也~
得失心不要太重
自然無所謂的不開心
人生爾爾
開心當然要自找~
我有畫出了開心的魚太郎
看他笑了我也笑了~^^

謝謝小王子來訪~
2009-06-24 18:43:41
三季 2009-06-02 10:03:38

嘿...光是pc裡叫伯樂就不少
需要幫妳做廣告嗎...嘻嘻
怎...有心事喔
每年和我老爸都會夢裡相聚
這陣子無夢倒是有點遺憾....

喝杯茶吧...工作順心唷^^

版主回應
格格不用幫我廣告啦
到時太出名了我還真會覺得不習慣咧
哈哈哈~
還是謝謝妳喔!

無心事啊
就是很會作夢而已
無論是白日夢
還是夜日夢
呵~
而且我也會常做很有趣又異想天開的夢耶!

三季跟爸爸現在都在夢裡相聚喔?
嗯嗯
那我就來祝福你們夢裡相見愉快
別遺憾
你爸爸可能最近都跟老朋友出去遊山玩水
很快就會再回來看你啦

三季午安~
2009-06-02 11:30:20